close

距離預產期剩三天

 

連續好幾天都給我拉假警報

 

害我都整天都很警張

 

蝦米的體重也節節上升都已經3700克了 五天前檢查不適才3200???

 

我懷疑醫生的機器有問題 但醫生強調 他的專業不會有問題= = 很無言ㄟ

 

醫生他是擔心死ㄌ 把娃兒養的那ㄇ壯

 

頭還那麼大   我還硬要自然產!!9.7公分的大頭ㄟ

 

怎ㄇ生阿??

 

我也很想知道 怎ㄇ生  順其自然摟~~

 

反正預產期還有三天

 

 

來看一看我的大肚子吧!! 我ㄑ吃飯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生雙胞胎ㄋ 哈哈哈!!

 

 

 

很壯觀吧!! 又尖又挺的大肚子 蝦米的頭位好低ㄌ

 

壓在恥骨上面ㄌ 其實很不舒服

 

腳也很腫很痛 腰很酸都挺不直 呼吸非常的不順 不能躺著睡 

 



真的很辛苦

 

阿母問我 槓嘛不要剖腹生一生就好ㄌ 挺那ㄍ肚子那ㄇ重  水腫得像大象 睡覺翻身像烏龜~

 

我就想自然產阿 因為~~

 

自然產的孩子 卡強壯~ 經過產道的推擠 肺活量會比較好

 

對外在環境ㄉ適應力 也會比剖腹產ㄉ孩子來的強 而且 如果沒經歷過這種痛 我就不算真正ㄉ成長

 

也不會知道當初你痛ㄌ三次的感覺是什麼ㄌ 這樣我就不知道 當媽媽有多偉大!

 

所以 在怎ㄇ辛苦 我都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 把蝦米生下來

 

加油歐!!康小之 你要當媽媽了  已經不是以前的公主ㄌ

 

要學會忍耐 學會包容 學會堅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