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是我在網路買低 一件68台灣製造ㄉㄡ 洗好之後有點皺皺ㄉ 哈哈

這位賣家很妙 一口氣 寄了三件一模一樣ㄉ小鴨鴨紗布衣給我= =

不挑款也不用都給我一樣ㄉ吧= = 有點小失望

 

 

棒球裝 紅色ㄉ 這套打算給他大一點再穿 所以我買比較大  3號ㄉ 可以三四ㄍ月開始穿!

超可愛ㄉ 我下次要ㄑ找籃球裝

 

跟上面一樣式棒球裝歐 可是這一套是連身的兔裝  也很好看!!

蝦米麻:臭阿弟ˋˊ 你趴上去做什ㄇ= = 又不是給你ㄉ= = 我洗好ㄌㄟ

阿弟: 又沒關西 我也洗好惹~~粉乾淨  麻 我ㄉ新衣ㄋ??

蝦米麻: 你恩免穿衣服啦  你ㄉ皮草夠熱ㄌ

 

 

小鴨鴨的圍兜兜 黃色VS藍色 還有小熊方巾 跟小鴨的爽身粉盒

蝦米爸硬是要上鏡= =


 

很貴的嬰兒用品品牌 狐狸村傳奇 這小手套 特價ING 下次要在ㄑ多買一兩ㄍ

打完八折 才七十幾塊 

阿弟:馬麻 你要買給我嗎?

蝦米麻:你恩面= = 已經有手套跟靴子ㄌ

 

 

大象兔裝 阿弟配合度很高歐 

 

小熊兔裝 

 

ㄅㄨ ㄅㄨ 蝦米爸一定要ㄉ指定款!!

 

狐狸村的嬰兒睡枕

 

這ㄍ很透氣歐 是乳膠睡枕 也有顧頭形的作用歐 這一ㄍ要499ㄟ 

我都沒用那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