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蝦米帥哥就快要出生惹

蝦米爸和我阿 忙著幫他準備東準備西跑了所有ㄉ嬰兒用品 

家電用品 大賣場 買一堆東西 尿片 濕巾 棉花棒 爽身粉 粉盒

衣服 手套 襪襪 吸奶器 有ㄉ沒ㄉ 一大堆啦~

下面整理ㄌ一些 圖片捏 都是用抓ㄉ 叫我一ㄍ一ㄍ拍 我實在沒耐性

首先 是準備 給他餵奶 跟我要坐月子用ㄉ東西 

尚朋堂的黑晶爐!!

尚朋堂黑晶爐(SR-151F) 商品特色: ‧紅外線鹵素燈管加熱: 無電磁波 ‧

高科技陶瓷玻璃面板: 均勻熱傳導效果,調整到平穩的低熱度. ‧

不挑鍋設計: 適用任何材質造型鍋具, 不需另添購新鍋具來配合產品. ‧

加熱速度快: 效率佳節省能源. ‧通電指示閃爍功能 ‧面板LED顯示 ‧

超長定時功能 ‧清洗容易, 且不易造成刮痕





 

 

再來是麗嬰房品牌 nac nac 消毒鍋 我有用過一次ㄌ  還滿好用ㄉ

自動定時 跟負離子消毒 烘乾 一次完成!!

以下是簡介:

★Nac Nac 負離子消毒烘乾鍋 特色:


1.世界首創負離子制菌脫臭
2.有效縮短「烘乾時間」
3.麗嬰房專賣

˙蒸氣持續消毒可達15分鐘,充分達到殺菌效果。
˙微電腦自動操控,一按即可,操作簡單。數位顯示倒數計時,有效掌握泡奶時間
˙漩渦式熱風循環,快速烘乾,最高可省電40%
˙創新負離子功能,烘乾中同時釋出負離子,細菌不再滋生,確保衛生無虞。
˙在奶瓶及餐具使用前單獨執行負離子功能,能抑菌、消除異味,衛生安全再升級。
˙4只出風口設計,漩渦式烘乾專利,烘乾效果更佳。
˙大容量,一次可消毒7支奶瓶。
˙貼心設計的餐具架,碗、筷、湯匙、刀叉等亦可消毒烘乾,避免家人因飲食而相互感染疾病,抵抗力弱的老人及小孩尤其需要,提升家人更健康衛生的居家生活。
˙多種功能選擇:單獨消毒、單獨烘乾、自動(消毒+烘乾),按一鍵可完成,完成後即自動斷電,操作輕鬆簡便。
˙螢幕顯示倒數計時,運作過程一目了然,使用更安心

我買套餐組合 裡面有消毒鍋一ㄍ

nac nac 寬口徑奶瓶三隻

 

奶瓶清潔劑~好多泡沫= =一罐

 

奶瓶刷刷 一組

 

尚朋堂的開飲機~~本來是要買調乳器~~

可是很多阿姐們都說開飲機比較實用

所以就買ㄌ這台 可以溫控到六十度 這樣泡ㄋㄟ ㄋㄟ 比較不或破壞養分

寶寶也不用喝陰陽水~溫母奶我用電磁爐來隔水加熱哩~


● 溫膽溫度設定(60℃/80℃自冷)
● 雙水位透明水位表
● 溫膽2.5L/熱膽5.0L
● 給水燈光照明功能
● 首創開飲機電源開關
● 溫膽/熱膽獨立安全鎖
● 電動給水/再沸騰鍵
● 無水防空燒指示
● 分離式集水盤

 

還有吸奶器

ㄋㄟ ㄋㄟ 熱敷袋 六甲村低

 

儲奶袋 


 

這些是寶寶吃飯的傢伙們ㄌ~~

弄到這裡 好累好累嚕~ 等等還要PO他ㄉ新衣服ㄟ

這一篇先這樣搂

 

 

 

 

 

 

 

圖片都是上網抓ㄉ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刪掉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