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1 還在很開心ㄉ吃著7-11ㄉ早餐

當時只是一兩ㄍ小水泡

 

早上 姑姑的張小妹妹 也來我們家玩

 

 

怎ㄇ.... 今天早上變的好嚴重了

又紅又腫 可是蝦米不會癢 不會抓 不會哭鬧= =

但我還是很擔心 昨天煮的鱸魚粥(已經吃兩天鱸魚粥了)

也都到給貓吃 很擔心是食物過敏

早上就帶ㄑ給醫生看 ㄌ 

 

 

 

醫生只說 疑似 腸病毒    開了藥給我餵 給蝦米擦

嘴巴喉嚨沒有破 也沒發燒 吃東西一樣很豪邁

喝奶也一樣阿撒力  那這是.......

到底是怎樣阿>"<

 

我已經被蝦米反覆的感冒 腸病毒 搞到快瘋了 好不容易好ㄌ 才一ㄍ禮拜

沒聽見他咳 流鼻涕 以為好點ㄌ

沒想到又來這一泡.....

學校園長說  不是腸病毒 是膿痂疹

上網查ㄌ資料 不看沒事 一看更是心驚膽跳

 

傳染力超強的阿......  我都快累死ㄌ

又要趕快來大大ㄉ消毒一番ㄌ....

 

可是又上網查了手足口的資料 我覺得 他這應該是71型腸病毒 典型的手足口病

也許症狀不嚴重....蛋...我還是很擔心阿

 

我的蝦米米阿 你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習慣新家  .....哀....

 

膿痂疹的資料: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