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N百年

終於拿回來婚紗照ㄌ~~~

 

 

 

 

有沒有女王的架式!!!


 

 

很幸湖的兩ㄍ人 (肚子裡有蝦米趴著超難過的= =)

 

 

這....互看的兩個人  還滿登對的ㄟ

 

 

 

後面那ㄍ 你是在看啥??


 

我愛這張黑白色調


 

 

阿 小腹微凸  蝦米在裡面 (四ㄍ多月了)

 

 

ㄟ....

蝦米媽臉超扁的啦....

 

 

看~~有飛碟...

  在哪???

 

 

爆奶媽@@

這張我喜翻~~

 

 

 

楊先生 你一定要盯著我的那兩顆看嗎?

 

 

 


 

 

? 楊先生你有那ㄇ高嗎??

你是不是有踩箱子???

 

 

又偷看咪咪= =

 

 

好了沒好了沒 是在等誰啊???

 

 

皮膚超白的啦

還好都有認得出來是我

我最不喜歡不自然的照片


 

 

甜蜜吧!!

 

 

你偷吃東西阿 擦嘴吧咧= =

 

 

屈臣氏 我敢發誓!!!

 

 

ㄟ 這張怎ㄇ只有半邊臉???

 

郎才女貌

肚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