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我在赫莉上班  早餐店上班 兼差事兼了一ㄍ月沒錯 

 但是我晚上在我按摩店兼ㄌ兩年  兩年我得工作時數每天都超過15ㄍ小時

每天都睡不到五ㄍ小時就要起來上班

  請妳聽話不要只聽頭不聽委 在那邊斷章取義

 

我這樣累了兩年 身體都打壞了 我想休息 有錯嗎?

 有 有錯 就是休息錯了時機  懷孕也懷錯了時機

當初妳們要我出去工作 妳們有人想過 一ㄍ懷孕ㄉ人 有誰要請?

我有去應徵 一聽到我懷孕 美ㄍ老闆都不要   我有錯嗎?

  有 我自己白木告訴人家我懷孕\

 

妳媽說我這種女人不好  那你之前的女友有多好??

至少我沒賭博堵到家當賭光光 我也沒一天到晚說謊騙妳

我也沒有在妳落魄窮途潦倒的時候離開妳   不然之前我朋友叫我跟他走 我早就走ㄌ

要真ㄉ那ㄇ見錢眼開 也不會看上妳啦

妳媽當初就是怕我小孩生了丟給他  所以一直不要我生 還為了怕責任把我趕出去

我這種女人要是不好 我小孩生一生 我早就落跑ㄌ 我還在這邊為了小孩跟妳媽吵

到天翻地覆阿  

對啦 我嘴巴是不填啦 好聽話我不會說 但至少這段時間我對你的忠誠度是100ㄉ

我沒去告妳媽毀謗就不錯ㄌ 到處講我小孩是跟別人有ㄉ  真的是電視看太多看到頭殼壞掉

阿妳也跟他一樣 還說是合理ㄉ懷疑

我跟你交往前 跟前男友已經兩三ㄍ月沒怎樣ㄌ

跟你交往後 還來ㄌ一次生理期  第二ㄍ月就懷孕ㄌ

我如果懷ㄉ試前男友ㄉ小孩 生理期不會來 小孩預產期也不會是五月

這一點常識都沒有   妳是白癡阿

 

妳說我在黎舍貝扣的那些錢

請妳自己想清楚想明白 他扣的項目都是莫須有的罪名

妳要把這些錯推給我嗎?? 連維如  雨璇  都說是吳姐的問題 妳還想推給我???妳有病阿

妳說妳去桃園怎樣 結果咧 稅金也被扣不少 我有說怎樣嘛 我被扣那八千

妳以為我願意阿   

 

  我支持妳做仲介 是因為我相信妳  會有成績 哪知道你運氣那ㄇ差

 一開始又那ㄇ混   三月上去到五月我生產 我只看到妳都在睡覺 每天遲到 

 跟我說妳很認真?? 有阿 妳很認真 孩子出來ㄌ才知道事情大條要認真 哪來ㄉ急??

還敢說我在利用妳 那是我看到你下班就在CS 上班每天都遲到 懶懶散散

我看到就會怕 我才會跟雅惠說我要離開妳 不要只會怪我   妳自己要是有爭氣

就算真的沒賣到 我也不會說怎樣

七月 我跟妳說不行就不要作ㄌ 妳說什麼? 說妳現在跟信義配合

會比較好 結果ㄋ??還是沒成績  八月我跟妳說 不要再作ㄌ 妳也不肯放棄 弄到最後ㄋ

沒錢

吵架

離婚

這樣的迴圈  一直在輪迴

為什麼我不爽 妳還是不明白阿 妳不高興妳可以念我 罵我 最多我氣氣就算ㄌ

不用鬧到要離婚 我最他媽不爽的事 妳每次吵架就是三字經

靠 我爸欠泥什麼? 我媽欠妳什麼???要讓妳這樣靠北 幹你娘的罵阿??

我如果這樣罵你媽 妳會很開心阿 這是我最大的忌諱 兒妳 一而再再而三的

死性不改 阿不就很會幹? 那你不要當我老公 直接跟我媽說妳想當我爸  

吵架就吵架 沒必要罵三字經 妳不罵三字經 我不會動手  也不用弄到要打架

妳每次罵我三字經我都想拿菜刀砍妳   真的不知道誰教妳這樣子的

妳可以在取一ㄍ老婆用力ㄉ"幹他娘"幹到死!!!

靠他老爸 把她老爸靠死 順便看有沒有辦法把妳老爸"靠"醒

一巴掌打死你這個不笑的兒子 連自己ㄉ丈母娘都可以汙辱!

 

妳說我跟妳弟媳怎樣 他那ㄍ死人個性妳不是不了解啦 我當初不爽的事

是他擺明了不要跟我們共用浴室 在加上他常去跟妳媽說我們水電怎樣都沒幫忙出

有的沒的我才不爽啦 那ㄍ時候一ㄍ月拿五千出來ㄌ 還要出水電是怎樣????

他在BBH上面說緣錞是愛哭鬼 還說以後不要跟他出去 還說為什麼放假還要幫

大伯看小孩 就已經擺明了他根本不歡迎我們 對他那種人 我還要跟他禮尚往來??

這跟我會不會想沒關西 人家有幫我當家人 我不會去跟他計較澡盆可不可以泡衣服

我自己再買一ㄍ新ㄉ 也無所餵 重點是 那ㄍ女人從頭到尾 都在排擠我們一家人

我槓嘛還要跟他客氣???  妳媽說我們對他有敵意 是妳弟媳對我們不爽吧

小朋友給保母帶不好 妳說妳媽媽有帶的很好??

有啦 一開始真的不錯啦 自從楊佳勳因為欺負緣錞被我罵 妳媽就開始對我不爽

也對小孩愛理不理ㄌ啦 那是妳沒看到 所以妳不知道 我一點一滴都看在心裡

妳弟媳生ㄌㄍ女兒妳媽說什麼妳知道嗎??

他說他只要愛女ㄉ舊好 男的都不要ㄌ ㄟ 我生的就不是人啊?

男的女的有差那ㄇ多啊?   阿妳弟ㄉ小孩是人 我的小孩不是人阿

就要活該被楊佳勳退去撞冰箱 巴頭  楊佳勳還常常用頭撞他很用力

這些東西我都要爭一隻眼閉一隻眼阿

妳說因為我對兒子太好 妳媽不高興 所以不疼他 這什麼鳥邏輯??

兒子是我的 我不能對她好 難道要向你弟一樣 都丟給妳媽不管阿

都有妳們的話 對小孩不聞不問妳媽也不高興 一天到晚抱怨 錞華都對小孩好兄

錞華以前小孩哭都放著哭 阿我小孩對她好一點

又說我把小孩寵壞 小孩紙黏我一ㄍ 阿不然妳媽是要人家怎樣服侍才會滿意阿??

 

小孩皮膚病那ㄇ嚴重 我只是希望把過敏的原因找出來

 叫他們洗衣服用另一ㄍ桶子  靠 這樣不行歐 我打電話跟妳說 妳也說這樣正確阿

 阿現再翻口工的幼是妳 阿妳不就再把我裝笑委   妳媽就因為這樣要趕我走

這樣是妳媽有病還是我有病??   就為ㄌ一ㄍ澡盆就可以把我趕出去

妳知道他們多好笑嗎 買ㄌ一ㄍ新ㄉ澡盆 洗衣服都用另一ㄍ盆子ㄌ

阿我兒子ㄉ桶子就可以洗衣服 他們新買ㄉ不行歐 靠

妳自己去把事情黎青再來跟我講妳有多偉大

沒錯啦 妳跟妳媽吵架都為了我啦 為了我是一回事啦   打電話給妳弟還罵人家老婆

我處理事情有這樣子都用罵ㄉ啊?

妳要是真的會處理    講話夠圓滑不用弄成這樣   妳自己要罵你媽三字經

妳媽才不爽不要帶小孩的 就再怪我找保母

阿我不找保母誰幫我帶小孩 保母一ㄍ月一萬二 是我比較過最便宜ㄉ了啦

我這兩天又去看很多ㄍ保母 美ㄍ都要一萬五 有ㄉ要一萬八 三節年中通通收

還要休假日

人家一萬二 配合我上下班  休假也配合我 

妳還要我去殺價? 拜託 現在是妳把小孩託付給人家ㄟ 妳以為在菜市場買菜 還可以殺價歐

 頭殼有問題是不事?? 

給妳媽一萬    說真的啦 妳媽這次把小孩帶成這樣 我真的不想給他錢啦

妳說小孩自己皮膚不好不能怪大人事吧   那為什麼之前我自己帶他的皮膚不會這樣?

也沒有尿布疹   

 小孩整天被欺負 整天被放在螃蟹車上麵

到現在都不肯學爬 不肯黏妳媽

明明是妳媽不夠愛他  不肯陪他玩 他怎ㄇ會喜歡妳媽

小孩很聰明 知道誰對她好 他就黏誰  像妳媽只想整天做自己ㄉ事  不想陪小孩 還放著楊佳勳惡搞他

所以小孩才會只認我一ㄍ 因為我會去觀察她哭的原因 去給他要的東西 不是只會嫌他愛哭

那是妳沒看到很多事情    要是這些都有讓妳看到 我保證 妳也不會想再給妳媽照顧

而且 我有想過第一ㄍ月一定會很緊 但是 我們兩ㄍ加起來五萬 支出五萬 剩兩萬

 吃飯加油 喝飲料抽菸 其實可以過 是妳自己沒有好好ㄉ算

換了另一ㄍ角度 小孩託保母 我跟妳們家人的關西 也會改善 因為不會為ㄌ小孩ㄉ問題鬧ㄉ不愉快

因為帶小孩ㄉ觀念不一樣   我也不可能用傳統ㄉ方式讓孩子長大

我阿姨幫我表哥帶小孩 還不是樣樣照我表嫂ㄉ意思去做 他也說 年輕人有年輕人ㄉ想法

快樂就好 我阿姨有像妳媽那樣 講一下就不行嗎?  重點是我阿姨幫我表哥帶小孩 還沒收保母費

是我表哥自己硬要塞錢給我阿姨  一樣是媽媽啦 妳媽帶楊佳勳 早上幫他整理 上學 晚上弄東西給他吃

六年ㄌ 妳弟弟友從一開始就給妳媽錢嗎???沒有ㄟ

當初回來 主要是讓小孩回來認祖歸宗    孩子給妳媽帶 一方面是安新 另一方面也是要讓他有收入阿

是他自己不會好好珍惜的 不要都怪我  要不是他自己打電話來公司跟我說他不帶 我不會去找保母

 

我身邊有生過小孩的  宜君 徽真 宜珍  包括社群的媽媽

 都跟我說我餵母奶 跟副食品的條配都對寶寶很好  很用心  

只有妳跟妳媽說我這樣不好  到底是哪裡不好  小孩長大ㄌ 要吃其他的東西 本來就是很正常ㄉ

我看的書 網路上查的資料 問的人 美ㄍ都說我很用心再帶   就只有妳們啦 覺得我這樣不好

請問你上網除了看新聞跟看A騙 妳還會看什麼? 照顧寶寶ㄉ常識妳有有沒有去看過?

  我餐餐準備的副食品 妳媽都以他不肯吃做理由  不餵他

只餵他喝奶 妳想 一ㄍ活動量那ㄇ大ㄉ寶寶 只喝奶 會飽嗎?? 當然不會 妳媽就怪我母奶喝不飽

他事再說廢話阿 大人整天不吃飯只喝牛奶 都喝不寶ㄌ 何況是嬰兒?

妳說我找ㄌ兩ㄍ保母都不好 請妳搞清楚

第一ㄍ保母是因為我們付不起錢 所以才沒給他帶ㄉ   不是人家不好

   後來是妳自己說那邊太遠 妳要接送不方便    才換保母ㄉ  搞清楚 不要給我亂扣帽子

第二ㄍ保母我承認  貝他ㄉ環境片ㄌ 害兒子受苦    是我不對

第三ㄍ保母 是妳媽   只會用我以前都是這樣帶怎樣怎樣ㄉ來賭我  

來啦 妳看啦 妳讓他帶大ㄉ啦 帶到現在 身體也不好啦 脾氣也不好啦 蛀牙 愛咬手啦

阿妳弟啦 一樣一口蛀牙啦 偏食啦  這也不吃那也不吃 一天到晚打電動 七早八早娶老婆

再來 楊佳勳啦 兜六歲ㄌ啦 還在吸手指 吃飯不好好吃 講話沒大沒小 欺負小動物 對其他人也沒禮貌

還曾經坐螃蟹車跑去咬鐵絲 咬到嘴巴流血 還跌倒把頭都摔破ㄌ  縫了好幾針 這還是妳媽自己告訴我ㄉ

妳說 這樣的代法跟教育有成功嗎???

丟在螃蟹車一樣會長大沒錯    但是小孩要聰明 就要教育  而且是要從嬰兒開始教育  

所有的淺能訓練 都是從嬰兒時期就要開始  我就這ㄇ一ㄍ兒子 我可以不重視嘛?

有哪一ㄍ媽媽會希望自己ㄉ兒子是笨蛋??當然是越聰明越好  妳以為小孩的教養 從他董是在開始就好嗎?

錯了 就是要在嬰兒ㄉ時候開始

今天如果說 妳媽媽真的很用心再對帶我兒子 跟妳講 一ㄍ月兩萬給他 我也甘願

   他如果不帶 要我跪著求他  我也櫃

重點是 他並沒有 他有買過東西給我兒子吃嗎?(有啦 買過帽子啦 就那ㄇ一次啦)

 他有為我兒子煮過一次粥嘛?  

沒有 甚至我煮好  弄好 還裝好一碗一碗  只要熱好ㄌ  餵小孩吃

 他也不肯幫我餵 只想輕鬆省事一點給他喝奶就好   然後跟我說他不吃 蝦米貪吃妳不是不知道啦

怎ㄇ可能不吃  不然就是他不會抓時機給他吃  

感冒生病 我還自己帶去給醫生看 請妳媽餵藥 他也沒餵 結果小孩感冒一ㄍ多月才好

妳知不知道那一包藥 現在還躺在廚房啦

他這樣ㄉ代法跟台中那一ㄍ七千塊ㄉ保母沒兩樣阿

 都是自生自滅成長型阿(人家台中那一ㄍ還會說要跟寶寶互動) 

   那我幹嘛要一ㄍ月一萬請他??聯大變ㄌ都不知道 每次都是我發現 都不知道泡ㄌ多久

本來是想說自己親人帶 會比較肯花時間陪他  也比較細心 結果哩 

嫌他愛哭嫌他吵  我上晚班每天下班就要聽他抱怨他好淚    歐妳小孩好愛哭  我好愛睏

我就不相信他去外面上班 會比幫我帶小孩輕鬆省事啦

我樣樣都幫他想ㄉ很周全 小孩要穿的衣服 我都一套一套幫他配好

外衣衛生衣內搭褲 還一套一套包好好  副食品自己煮好 裝好

  奶瓶也買ㄌ很多汁要讓他輪著用  也跟他說我會自己喜

他就給我嫌不好用 怎樣ㄉ 然後奶瓶都沒洗乾淨     每一隻都油膩膩  妳不知道母奶很營養容易有細菌阿

妳知不知道我多擔心小孩細菌吃進肚裡 沒健保啦 看醫生我們有錢歐 預防針都沒打

要是得了蛇ㄇ輪狀病毒之類ㄉ 就真ㄉ只能眼睜睜看孩子送死ㄌ啦

不要說以前你們怎樣都沒事 現在ㄉ細菌病毒都比以前強多ㄌ啦 以前哪有輪狀病毒 哪有乙型鏈球菌

都馬是現在再才有ㄉ 預防針打不起太貴 至少要從日常生活開始預防吧   這樣就說我龜毛

靠 那是你們太不董的重視

 

 

   妳說小孩愛哭是因為我?哪一ㄍ小孩不愛哭不愛吵?

我兩ㄍ弟弟都是這樣從小哭到大 我媽還不是一樣這樣子再照顧  

妳們只要肯去了解他為什麼哭 去安撫他 他會不信任你們嗎?

 

妳說這一次我讓妳很生氣是我不會算  找保母要錢啥啥啥ㄉ

今天是妳媽讓我感覺不到他對沅錞有愛心   又自己打電話來公司跟我說他不要幫我帶叫我自己

找保母  我才去找保母ㄉ 妳叫我直接把小孩丟給他 我哪放心? 他是不是又都把她丟在螃蟹車上

自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在後面煮飯

妳媽如果對他真ㄉ很照顧 妳叫我去跪著求她帶我也會去 重點是

妳媽只有妳弟生的 才是他的孫子 我生的不是  那我幹嘛 拿我ㄉ熱臉去貼他冷屁股

買菜也被嫌 沒買菜也被嫌   我講妳的好話貝他念 講妳壞話 也被他念

廳他抱怨整天妳以前怎樣 我也很累好不好 不要說妳媽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他這樣啦\

廳自己的婆婆數落自己ㄉ老公 妳以為這樣我會很舒服嗎?

所以  今天會走到這樣子的局面   請妳黎清所有的責任歸屬

我 有問題 我的脾氣硬 不好妥協 但是 我是為了我兒子   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也有反省當初留紙條給你弟

有點衝動 但妳媽ㄉ反應讓我很生氣 

妳 也有問題 講話沒口德 加上溝通不良 講沒兩句就飆髒話 誰都受不了 自己白目不要只會怪別人 

  那天妳叫我拜拜 我有跟妳家祖先講 我以後會乖乖不跟妳媽吵   結果隔天妳媽就打電話來跟我說他不帶小孩 因為你罵他幹X娘= =

妳媽 有問題    妳媽才是怨天尤人第一名 這一點我相信妳最輕處   不管我們幹嘛 他都不滿意 

都有話可以講    反正他讓我覺得 他跟我們不是一家人 跟你弟才是一家人   妳弟對他最好 我們罪不笑

那好阿 以後看他老ㄌ 我再來看妳弟ㄉ老婆 會不會照顧他 孝順他

連妳家親戚都會說妳媽個性有問題ㄌ 所以 請不要把所有責任都推到我身上

我脾氣不好規不好 還沒像妳媽那ㄇ難搞

妳弟媳 一整ㄍ就是死人個性 他也大小姐脾氣很大啦 BBH那一次的網誌讓我就是整ㄍ很不爽

妳自己看ㄌ網制也事一直罵   還說我碗都丟給他洗   從我回來到現在 他洗碗的次數

我用五根手指都算ㄉ出來   我剛回來 上全天 晚餐一口都沒吃到 我還不是天天幫他們洗

 我有跑去跟妳媽說蛇ㄇ嗎?   阿他咧 幫我洗一次元錞跟我吃的碗 就馬上去告狀  是怎樣

他難相處 還是我難相處??  妳不要每次講不贏我就顛倒是非   事情一件一件搬出來講

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我有心要跟他們好好相處 我才會去買菜回來給妳媽 結果咧

 妳媽說啥 妳心裡知道  不要都當下貝念不爽就跟我同一陣線

我們倆ㄍ吵架妳就跟他們一鼻孔出氣

矛頭都指向我 欺負我

 

 我個性這樣已經改很多ㄌ啦   如果是以前妳弟媳早就被我罵了 我還跟他客氣咧   敢罵我兒子   敢說我怎樣

我剛回來廚房亂ㄉ跟蛇ㄇ一樣 是誰整理乾淨ㄉ 是我   樓下兩間浴室都是尿味 發黴  他們還用浴缸拖地

是誰洗ㄉ 誰消毒ㄉ?

是我 我一個字都沒吭 他們咧 做了蛇ㄇ? 養狗到處大小便 小孩老是採到尿 靠 我都不講而已

一件一件說出來我怕妳會氣死   結果咧 妳說妳挺我 妳挺ㄍ屁阿  艇到後面是跟妳媽一起欺負我

 

老天爺有眼睛 事情誰對誰錯 他知道   我不想在爭論這些瑣碎的小事 以上都是我對妳的問題提出ㄉ陳清

 

我本來不想要走到離婚的局面 因為我看到妳對兒子有愛  對我也有愛   只是妳不善表達

常常詞不達意   我也了解 妳比較不擅言詞 比較愛面子

所以 我們常吵架  回來雲林 大吵ㄌ兩三次 我有離開嗎?

上次洗髮精事件 妳甩了我兩巴掌   我有離開嗎  隔天我回來妳有跟我道歉嗎?

都沒有   我還是選擇留在妳身邊  因為我之道 妳有後悔 也有歉意 只是愛面子不好意思講

還帶我去吃飯 我就算ㄌ  夫妻一場 吵吵鬧鬧難免  也不想去想那ㄇ多

但是  我看到妳還是以前一樣阿    衣服亂丟  就怪我不整理

抱怨房間亂 要妳洗澡 就不高興   講妳兩句 就罵人    叫妳不要挖牙齒 不要咬手

我不要小孩長大跟妳一樣壞習慣 小動作一堆

 你有聽進去嗎?? 沒有阿 都沒有!!!!就是因為妳還是固執的要照妳ㄉ方式

生活 所以我也不想要改變我自己   我不想整理 因為整理ㄌ 妳又會弄亂   我把被子洗ㄉ香香ㄉ

妳就不洗澡 弄得都是妳ㄉ體味   妳居然還說那是男人味??????

  南妳ㄍ頭啦 狐臭也可以說是男人味?

妳說我對妳沒感情?我對妳不是沒有感情 是現實生活很多因素影響我的心情 

 我也不是常常愛來愛去掛嘴上   有ㄌ小孩也比較不像以前會愛撒嬌

也許我常常拿妳當發洩的出口 也忽略了妳可以承受的範圍了   這點我向你道歉  對不起

妳覺得我對我們的親密關西(性生活)不熱中 表是不愛妳 這ㄍ 我很無鹽 妳對這方面有需求

我知道 所以讓妳去找別人 是讓妳那方面有發洩ㄉ出口  也相信妳不會出軌

 這是我對妳愛的方式 妳卻說 我愛妳不會讓妳去找別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ㄇ坐

妳不知道餵母奶會讓女生不想愛愛嗎?妳不知道  剛生產完 對那方面本來就會比較排斥嗎?

  妳不知道 妳也不想知道    妳只知道 妳沒得發洩 就不爽

不爽 就找我吵架 跟我賭氣   沒想過 我照顧孩子 上班 加上生理的影響 沒辦法給妳妳要ㄉ 

人家老公都會體諒照顧孩子很辛苦 妳有嗎? 我說我很累 妳就生氣

 

一直會有離婚的字眼出現 事因為我也已經超出了可以承受ㄉ範圍ㄌ   我不董怎ㄇ跟妳家人相處

因為怎ㄇ做都不對  明明不是我錯 也都變我錯 很多事情我都沒說 妳也不會去查清楚 就責怪我 

  所以我也不懂怎ㄇ跟你相處   因為妳只會責怪我卻不會把事情看清楚再來判斷  

唯有離開 對自己對小孩才會更比較快樂    我也才會成長不再依賴任何人   而這樣對妳也比較輕鬆

不用再為了我跟妳媽吵架   不用跟家人感情不和 

妳說我昭告天下 連部落格都PO 朋友都告狀 到處找人幫忙

沒錯 因為帶著孩子 我不得不麻煩別人  不能讓孩子跟著我流落街頭   這一次吵架離婚

在格子上我一ㄍ字都沒透露 知道ㄉ也只有小美跟收留我的同事   妳又扣ㄌ一頂帽子給我

我真ㄉ很無鹽   我也累ㄌ  有感情又怎樣 有感情還是敵不過現實生活的考驗  還是敵不過兩ㄍ人

的個性不合   因為誰都不想改變   妳說我如果不愛妳 那就請我離開    好吧 那我只好離開

離開是因為你沒辦法接受我愛你的方式  那只好放棄   我也不想在這裡 像一隻流浪狗

主人一不爽 就罵我    打我   趕我走   這樣沒尊嚴的在妳家  很可悲

 

至於我以後怎ㄇ樣 要不要再嫁  都不用妳操心

 而我也把妳帶回來還給妳媽了 責任完成了

接下來我要跟孩子獨自生活 安安穩穩ㄉ 不想吵吵鬧鬧ㄉ嚇到孩子ㄌ

妳們可以繼續過妳們所謂平靜而且幸福美滿ㄉ生活

妳也可以養妳媽養到他中老 我想這事最完美的結局了

 

我的貓 請你幫我照顧他幾天 飼料我買ㄌ 妳有去抽菸幫他每天換水就好

過幾天 我安頓好ㄌ 會來接他走  拜託你了

 

 

 

還有 妳媽剛才又再跟我要瓦斯費 請你拿給他 370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