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ae Plus 最新香水Love Kyoto,概念來自於”Les poupees” 娃娃世界,Novae Plus將陸續推出多元文化娃娃香水系列,第一款Love Kyoto香水是以介紹日本文化為主要概念的女香,京都為日本著名古城,充滿濃濃的日本味,以和服、藝妓文化聞名世界,Love Kyoko娃娃系列香水透過娃娃上蓋的髮型設計與身上具大和民族特色服飾,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再次將Novae Plus香水的特色概念再次展露 ”香水不僅僅是香水,也是擺飾與具典藏價值的生活情趣藝術品”。

Love Kyoto”小雪與洋子”
小雪 (koyuki) ─日本女性婉約動人的迷人性格,穿搭上充滿日式畫風荷花和服,展現日式雍容大方穩重姿態,頭上繫上藍色白點髮髻,穩重中帶俏皮,小雪娃娃是溫柔典雅的代表。

洋子 (hiroko) ─ 可愛的日本小女生,穿上日式甜美可愛和服,衣服底色為粉櫻花顏色:純潔、高尚;袖口充滿精緻圓圈則是代表命運法則的迴圈,充滿日式禪意的設計,搭配頭上的球型髮髻增添活潑俏麗,洋子娃娃是活潑的代表。

 

 

 

 

 

 

 

 

 

 


《香調》
前味:佛手柑、青蘋果、檸檬、李子、黑醋栗
中味:玫瑰、百合、茉莉、肉荳蔻
後味:麝香、檀木、香柏木

 

 

 

 


 

 

 


 

 


《香調》
前味:檸檬、蘋果花
中味:小倉蘭、松樹、月桂樹
後味:麝香、檀木、香柏木

 

 

這事上ㄍ月敗ㄉ新貨= =

敗ㄉ很不甘願ㄉ新貨...

窮到快被鬼抓去ㄉ我

居然買ㄌ香水 真是奢侈 奢侈阿~~

不過 我也不想ㄉㄚ

就在前幾天 上班打完卡

拿著抹布想去擦玻璃ㄉ我

就再開ㄌ玻璃門ㄉ那一霎那 撞到ㄌ擺著洋仔娃娃ㄉ小矮櫃

可愛ㄉ小洋子 就這ㄇ應聲倒地 然後 頭就段ㄌ= =

香水灑ㄌ一地 

站在洋子屍體旁邊ㄉ我 也嚇ㄌ好大一跳

不過也還好 摔死ㄉ只有洋子  另一位小雪沒事 小擦傷

店長說小雪可以幫我送回代理商報故障

可是 洋子 我就得自己買回家ㄌ

嗚嗚嗚嗚 拿著香水分裝瓶 把剩ㄉ裝好

再把洋子ㄉ瓶子洗乾淨 裝盒

還跟店長賒帳  就這樣 我帶ㄌ肚子空空的洋子 跟 魔幻粉小貓回家ㄌ~~~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