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買ㄌ米豆

 

雜糧行的米豆 品質很不好= =

 

米蟲超多ㄉ啦

 

我洗ㄌ好九

 

米豆洗好 泡水

 

我像瘋ㄌ一樣  把所有ㄉ米豆都泡水 結果= =

 

泡好 超大一包 快瘋掉 只好放冷凍 再分批給阿米吃ㄌ....

 

加半杯米 一杯米豆   加水 放電鍋煮

 

放涼打成米豆米泥  (米豆米泥 米豆米泥 米豆米泥...好像在繞口令)

 

再用新買ㄉ卡通副食品保鮮盒 裝起來~~

 

放冷凍  

 

一天大概吃 一盒(100ML)

 

在家胡蘿蔔 或 馬鈴薯  或 地瓜

 

不過 婆說 他不吃 都會噗噗噗 噗出來 邊吃邊玩

 

看來 這小子ㄉ餐桌禮儀 我要好好ㄉ教導教導...

 

今天ㄉ泥進度ㄋ???

 

就是沒有進度 只吃ㄌ一ㄍ母奶布丁  放ㄌ點棗子蘋果泥調味

 

因為 就在剛剛 他老媽一ㄍ賭.....X 把泥都給丟ㄌ

 

不爽ㄌ!!!

 

以後錞要吃 我都現煮 現磨

 

媽咪我 自己餵 

 

旁邊的人 不要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