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每次都把事情都推到母奶身上

 

小孩本來就是因該喝母奶長大

 

要我斷奶 那你要幫我出奶粉錢嗎?

 

還是你每ㄍ月ㄉ八千塊不收給我買奶粉?

 

妳就為了你想要早一點睡覺 要犧牲我兒子的健康?

 

斷奶 不可能 要我不要親餵改瓶餵 也不可能 你要接受就接受 不接受 也沒關西

 

我尊重你 是因為你是長輩  但不代表你所有錯誤的育兒觀念我都要接受

 

你說你很會帶小孩 那怎ㄇ會帶不了我兒子?

 

螃蟹車   母奶    副食品

 

每一樣每一樣都要照著你的意思去執行

 

我辛苦準備副食品  我沒聽你鼓勵過我  你只會一直叫我不要弄

 

因為他不吃 那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不吃?

 

小孩六ㄍ月ㄌ 只喝奶 哪夠營養?

 

你說我弄ㄉ泥他不吃 那為什麼每次我餵他兜會吃完?

 

你只想著 你要他乖乖的 不要哭 不要鬧 整天只要喝奶睡覺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 然後

 

只要她哭鬧 妳就說他要我ㄉㄋㄟ 沒錯阿 他是愛我的ㄋㄟ 但這有什麼錯?

 

我兒子已經夠歹命ㄌ 出生沒人祝福 沒人理 現在連喝ㄍ母奶都不准是怎樣?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忍下來ㄌ 下一次如果再讓我聽到要我斷奶 或不要親餵的話

 

我就真的會翻臉 我自己去請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