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滿月的蝦米  頭大了不少ㄋ

媽咪養ㄌ泰國大頭蝦歐~

雙下巴捏~手手腳腳都沒什麼長肉肉

我要米其林啦><

 

小小年紀就會手舞足蹈




接連半個多月

每天的半夜

蝦米都會來一段

馬拉松式的討ㄋㄟ運動

企圖搞死他老木

 

奇怪~夜晚是泌乳的高峰期

照道理來說 應該是ㄋㄟ多多 可以把蝦米一口氣奶昏

一覺到天亮才對阿~不然也睡ㄍ3小時阿

可是

蝦米吸ㄋㄟ就是一副餓昏頭的樣子

沒有奶陣共共老 的時候 就很生氣

甩頭扯奶 拳打腳踢= =

很用力的欺負他吃飯的傢伙

一定要這樣嗎??

弄壞了 不就痛死我 餓死你

重點是

他肚子根本也不餓 吸ㄋㄟ卻要吸一兩個小時

中途太撐 還會把奶一口氣吐回來還我(浪費阿~~兒子~滴滴階辛苦ㄟ)

偷跑還會被抓包= = 尖叫醒來

是怎樣??

蝦米阿 媽咪很累ㄟ~ 在床上一直陪你 不是不好

可是媽咪要睡覺阿 沒睡覺 沒體力捏

重點是會縮奶ㄟ 你會沒奶喝

而且~這樣以後我會早死ㄉ= =

你不希望我早死吧~~蝦米

給媽咪商量一下

你今天乖乖的 ㄋㄟ一個小時就好

ㄋㄟ玩快快睡

 讓媽媽早早跟周爺爺下棋去

好把連日來睡眠不足 給補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