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餵母奶

就好像小學生 每天回家 都有討厭的功課

每天都有不同ㄉ難題 在考驗著新手媽媽

先不要說乳頭被吸破那見鬼般ㄉ疼痛

有多麼讓人想飆髒話

光是娃兒沒日沒夜的討奶哭鬧

 就真的讓人整ㄍ心力交瘁 我都餵你ㄌ 妳還在哭什麼阿= =

很想瘋掉

尤其是正在在做月子ㄉ

如果又是夫妻倆ㄍ自己住ㄉ 更慘ㄌ

老公如果ㄑ上班 就要自己一ㄍ在家面對孩子

把屎把尿 喝奶哭鬧 整天守著寸步不離 連上ㄍ廁所 都上的膽戰心驚

就怕他醒來沒娘在 大哭嚇死娘= =

 

如果抗壓性真ㄉ不夠ㄉ新手媽吼

一定要找人陪妳 不要獨處 不然真的會出事= =

我之前都邊照顧孩子

邊掉眼淚 怨天尤人 有時還想從頂樓跳下ㄑ

很可怕滴><

不過一兩ㄍ禮拜ㄉ過渡期一過

從原本配方奶輔佐 到全母奶

再從半瓶餵

到現在的全親餵

這段歷程 不長

可是我跟蝦米 可真的是吃足了苦頭 磨合了好長一段時間

遠本以為自己的奶量不夠他吃 其實是我想太多 他根本吃不多

後來看了許多媽媽的經驗 才慢慢了解

母奶要充足 對自己 一定要有信心

慢慢ㄉ 就懂得 去觀察自己ㄉ孩子

哭ㄉ原因 熱ㄌ 冷了 或尿布濕了

可是阿 蝦米哭常常都是在討ㄋㄟ ㄋㄟ 吸

或討媽媽抱= = 這可真的把我累倒ㄌ

一天24小時 我大概有20ㄍ小時 跟他是黏在一起ㄉ

很累很煩 都不能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

每次看著懷裡ㄉ寶寶 那麼信任ㄉ喝著奶

 安穩的睡著 小手把妳緊緊ㄉ抓著

就感覺一整個很幸福 怎ㄇ會有一個這ㄇ可愛的天使 就在我懷裡

真的好感動歐  看著看著 都想 好吧 妳愛抱抱 我就整天抱著妳吧

妳愛ㄋㄟ ㄋㄟ 我就當個暴露狂 讓妳吸ㄍ過癮啦!

很難說這種親密的感觸 維持ㄉ時間可以多久

所以~我不好好把握的話 小傢伙長大ㄌ 就不甩娘啦>< 那就換我難過了ˊˋ

蝦米爸都會罵我說 妳也太寵了吧!!哪有一哭就抱 一抱好幾個小時的??

妳乾脆把它掛在妳身上好ㄌ= = 小孩哪有像妳這樣帶的?

唉呦~~阿我就喜歡這麼親密的感覺咩~~這ㄇ可愛的娃 就喜歡整天抱著咩

我就真的要讓他掛在我身上ㄋ

打算買一條背巾 把她掛在身上不然阿

寶寶阿 三ㄍ月後 習慣ㄌ這ㄍ世界 就不那ㄇ年啦 到時候 會很失落ㄉ= =

手空空ㄉ~~

不管啦><   掛ㄍ兩ㄍ月 媽媽我也過癮~~

事不宜遲啦 趕快上網來選購一條好用的背巾 把蝦米掛在身上吧!!

蝦米~~馬麻買了天天帶妳ㄑ逛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