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 我ㄑ那ㄍ鳥地方玩ㄌ兩ㄍ禮拜

錯!! 是去那裏 工作兩ㄍ禮拜~~

大肚子ㄑ那裏槓麻??

工作阿 ~~賣房子= =

疑ㄍ新ㄉ案子 想說過年前 來給蝦米賺點奶粉錢

沒想到 疑上去阿~~就後悔瞜~~

 

倉促ㄉ決定ㄌ要上去ㄉ計畫 還跟蝦米老爸吵ㄌ一架

拗不過我 依然是風塵僕僕ㄉ幫蝦米媽媽我 還有阿弟給運ㄌ上竹東

一去~~唉呦威阿 這裡風好大= =

吹ㄉ好難受 偶有氣喘捏~~嗚嗚嗚 開始後悔ㄌ~~

可也不能再跟老爸說要回ㄑ 他會瘋掉

只好 硬著頭皮 進ㄌ宿舍 = =

媽呀~~ 這哪是人住ㄉ地方???

偶朋友雅惠說 這種場子 ㄉ宿舍 就是這樣低

你以為 還像在美麗大地那一場阿 (請參見美麗大地ㄉ生活)

那可是超豪華ㄉ宿舍ㄋ 有冰箱 電事 冷氣 單人房 還有彈簧床~

跟這ㄍ比起來= =  差太多ㄌ吧 房間都是灰塵

沒有床 子有耶子墊 洗澡水 要熱不熱ㄉ 整ㄍ就是= =  簡陋到一ㄍ步行阿

ㄞ~既來之 則安之吧 老爸安慰著我~~

還好 第一天有老爸溫暖ㄉ懷抱陪著我入睡

老爸一連陪ㄌ我三天~~辛苦捏~~還老遠從桃園來竹東安慰我

 

載來 工作就跟美麗大地差不多啦 定點 找客人 超問卷~~

所以工作內容 沒啥好聊ㄉ

聊聊地方小吃吧

去那裏 第一ㄍ品嘗ㄉ 是客家ㄉ湯圓

跟想像中ㄉ不同~~我以為事有包餡 大顆ㄉ湯圓

其實是 小湯圓 所以 有點給他不喜歡

可是湯頭很棒毆 煮成(規)阿 很好吃

有香菇魯肉 根紅蔥頭 韭菜提味 用大骨熬ㄉ 湯頭很清爽 但卻很濃郁

真ㄉ事不錯喝~~ 換成包餡 ㄉ湯圓 一定更棒

載來是客家菜包~~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還滿愛吃ㄉ點心歐

尤其是艾草口味ㄉ  就是皮綠綠ㄉ那種

裡面包著蘿蔔乾 香香脆脆ㄉ 有點胡椒香 很好吃~~這ㄍ我很愛~~

其他口味ㄉ也不錯啦 可是我偏愛綠色ㄉ~~

還有~~竹東圓環附近ㄉ一家排骨酥麵~~~歐~~你看看~~

那可真ㄉ事人間美味阿~~

濃郁ㄉ湯頭 軟爛ㄉ排骨酥 綿密ㄉ芋頭 真ㄉ式入口就讓我深深ㄉ著迷阿~~

一碗可是要七十五塊ㄋ  還有他ㄉ蝦仁肉圓~~也不賴!!一分三科 四十五塊

 

 

其實 還有很多東西 都不錯 可是 我累ㄌ= =  改天在報告給各位聞香吧~~

北埔ㄉ 芋籤棵 擂茶

客家小炒 薑絲大腸 梅干扣肉 鹹豬肉等等ㄉ  期待吧 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