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這樣!!

我只是一隻小狗!我很好奇.喜歡聞東聞西.這是我的天性.

但你不可以這樣傷害我!你不可以在地上放可怕的夾子.

夾斷我的手 我的腳 甚至是我的嘴巴!你知道這樣很痛嗎?

你知道這樣我沒辦法吃東西.你知道這樣我會死掉嗎?

我只是一隻小狗.我也不願意流浪.為了活下來 只要能吃的

我都會吃.你不可以在食物裡面放毒藥.這樣我的肚子會很痛.還會吐血.還會死掉很痛苦的死掉

我只是一隻小狗人類的世界很多事情我都不懂

但你們不可以因為我們汪汪叫..因為我們亂尿尿 因為我們咬東西  就設下陷阱 害死我們  我們想要活下來 

不要每天都害怕著你們 我們只是小狗.

你們是擁有高度智慧的人類應該要好好的照顧我們..

和我們和平相處想想當初我們的祖先是如何幫你們看家

對你們是如何的忠心.對你們人類是那麼的信任..你怎麼忍心這樣ㄋ?

你看看我受傷的照片你們知道嗎?我很痛無法吃東西  呼吸髒髒的空氣 也讓我的肺不舒服..露出來的舌頭會讓我的體溫一直散失傷口的疼痛讓我每天流淚請不要在欺負我們了.我們只是一隻狗.一隻永遠相信人類的狗..

 

 

 

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尊重生命這句話當成口號!!

要身體力行!!小動物有生存的權利也有被尊重的權利

他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具有高度智慧的人類不可以如此殘暴的

對待他們.......希望小白在天之靈可以好好的保護這些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