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仔已經可以自己走得很穩了

但多半還是喜歡爬

 

小白牙9.10已經長了一半了

這次長的是第一對臼齒 上排的

 

8月11發現的 8月12疑似長牙發燒 又感冒 

 

長了臼齒 咀嚼食物變得比較有耐性 會慢慢嚼一嚼 然後吞下去

 

 

 

現再也聽得懂大人說的話

一個指令一ㄍ動作也表現得很好

叫他會回答

可是 依然不會說話

但是叫他會舉起手 媽咪要配合喊又!!!

開心會拍拍手 說好棒 也會拍拍手

吃飯不吃了會搖頭 不可以勉強 會用力的把食物推開 (很白目)

模仿能力也很強

狠會學我做動作  

比方說 我挖鼻孔 他也會把手指放到鼻孔裡

我擦保養品 他也會在自己臉上拍拍拍  這畫面 很好笑

 

 

 

在家裡的好朋友依然是阿弟 有時後會小小欺負阿弟

 

現在跟他說要好好愛護他   你打阿弟 阿弟會痛痛

教他要用摸的(拉他的手去摸 邊說摸摸摸)

真的會給他溫柔的摸ㄟ   但是通常沒兩下 

 

小人扁貓!!   戲碼又上演

樓下這貓睡到四腳朝天ㄟ

 

只要看到我拍照 就想給我摸鏡頭= =

被他摸得很髒

 

 

 

跟爸爸意起拍

 

\

 

全家一起拍

老北在睡覺 只有下巴入境

 

 

 

蝦米的左眼還是一下子單 一下子雙    右眼是非常漂亮的雙眼皮 跟老木一樣

真搞不清楚這是要單還是要雙 不過老木非常希望他長大會是雙眼皮帥哥!!

 

 

很晚了 很晚了 壓力大到快要鬼剃頭的老木要來ㄑ睡覺了 估得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