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又恢復以前豪邁的食量

也會自己站起來 完全不用扶東西歐!!

可以站ㄍ30秒 聽老師說 可以自己走一兩步了

我是沒很期待讓他那ㄇ早學走 但還是幫她買了雙心的學布鞋

 

滿嘴的泥~~一歲了 我還是堅持半泥半粥 先吃200ML的泥 才吃一些粥或其他硬的食物  為什麼?

因為 某中醫師有說過 越是細碎的食物 越補氣血

尤其是大病初癒 或是不長肉的孩子 兩歲以前 還是別以固體食物為主  

你別想說 我切碎煮爛一點就好

就在你切 跟煮的過程 養分也一點一滴的流失了!!

以蝦米為例~~我常在他的大變

發現有成塊的胡蘿蔔 青菜  其實沒什麼不好  只是  都沒吸收到營養兒以

那何必吃ㄋ?

昨天再跟客人分享我的副食品 克人居然好笑的跟我說

我的副食品 好像是給老人家灌食再吃的= =

哈哈 其實也是OK的 老人家腸胃不好  吃泥好消化好吸收 當然也身體好阿!!

 

看這小孩 滿嘴的泥 眼裡還再盯著我的面看

 

 

很認真的吃

 

 

在家樂福趴趴皂

 

 

騎機車 短程的 可以不坐機車椅了

 

 

在學校 小朋友很多 蝦米常搶玩具搶輸  哈哈

 

 

喜歡家樂福冰淇淋的甜筒

 

給他一整ㄍ甜筒 他都吃的玩

 

雖然只有八顆牙  依然啃得很開心^^

 

 

家樂福每個員工都認識他 都很愛跟他玩  蝦米也一點都不怕生 偶爾還會有新鮮的可以吃

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