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老爸接錞回家

要使沒帶 就在叔叔家等我

到家發現這蝦米 怎麼體溫有點高....

果不其然 還真ㄉ事發燒了 不明原因

半夜體溫飆到39點多.....因為我時在愛睏 餵他喝點退燒糖漿

再把我的奶塞給他 就這樣睡到了天亮 燒就退了

好哩家在.....沒事就好

上次也有一次這樣ㄟ   發了好幾天高燒

後來燒退了之後出了玫瑰疹

這一次到是沒什麼特別的症狀....   

今天早上 燒退了 精神還事不好 有點歡

到了園所  老師說 沒發燒 精神狀況不錯

晚上去接回來 = = 又恢復小惡魔一枚.....     我想 應該沒事吧...

不過還是在觀察觀察好ㄌ....

 

 

這張是蝦米0-12M的拼貼圖   我很喜歡^^ 他現在是我的桌面

 

 

這張最近才PO生日去逛街的照片 加了圖框 超可愛 打算拿來貼在他的家庭聯絡簿

 

以後可以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