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蝦米第一次過生日

也就是一歲的生日

早上跟徽珍阿姨  宜蓁阿姨(還有阿姨肚子裡ㄉ寶寶 跟 哥哥)

一起吃早餐 吃了肯德基!!

於是乎 拍了這張照片.......

 

 

激哩刮啦 聊到10點半

跟店長約好要去上課

於是就先解散

很識相的小子

在路上就睡著ㄌ 睡到我上完課 練習玩 才醒來

真的好棒^^

所以賞蝦米香CHU一ㄍ!!!^^

 

這一款相機還頗不賴(蝦米的生日禮物  無價!!恩典牌)

 

上完課 跟蝦米他爸約好 要一起吃午飯

我們選了川丸子(民生南路上)

這家不難吃 但很貴= = 要吃到飽 一ㄍ人要花ㄍ兩百 我跟老爸共鍋  吃完後 還是有點餓= =

但是這ㄍ月不適合大吃大喝 因為要還債 所以要過著節儉的生活

但我們還是有幫蝦米仔慶生歐

不過小小孩不適合吃精緻加工過ㄉ蛋糕

所以就來吃小鍋鍋瞜!!

很愛到處爬的蝦米 在這張木頭椅子上爬時 摔了ㄍ四腳朝天

哭到全場的客人都跑來關心

還把服務生姊姊給嚇到花容失色

媽媽沒有即時阻止 只聽到老爸大叫一聲 娃兒已經落地ㄌ= =

本來以為摔一次就會怕

沒想到 安撫過後的蝦米 一然是一尾活龍

馬上又爬了起來!!

 

這家店的裝潢 擺設 挺不賴

稍微可以平撫我吃不飽ㄉ心情

萬物皆可爬

阿母 萬物皆可拍

 

 

阿母的這顆頭 真的很難整理= =

自然捲 沒吹的話 超像原子小金剛 

 

就算吹過 也還是有自然捲的痕跡

 

這張我喜歡

 

 

我兒子拍照 真的很難控制

我開始配服可以把寶寶拍的超可愛的媽咪們了

我的數位相機 刪了幾百張 才難得有一兩張可以看的照片= =

你看這張 蝦米又分心了 對天花板ㄉ燈   有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