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半夜   離家出走第七天   這天的晚上跟蝦米的爸爸碰ㄌㄍ面 

他很關心兒子的狀況 去保母家接了蝦米 就到柚子公園 讓他倆好好團聚

晚上 蝦米爸表示 希望我回家 ...嗯~~~想想 也好 蝦米還是喜歡住家裡

住外面一直都睡不安穩

 

下半夜 原本以為 蝦米只是因為不習慣心環境 而顯得煩躁不安  所以沒多加注意

只是覺得很累 他又歡歡睡不安穩 頻頻討奶 還討到要整ㄍ人霸在身上

抱著猛吸 而且是很用力ㄉ 一口 一口 又一口    枕在手上ㄉ小腦袋溫度頗高

心想小孩吸奶吸道腦袋冒煙本來就不奇怪 因為要用力阿~~~

但時間持續ㄌ一兩ㄍ小時....開始覺得不對勁   蝦米從滿四ㄍ月開始 已經沒出現過馬拉松討奶

的行為 夜奶是沒斷 但是每次都吸ㄍ一兩口 就又昏ㄌ過去  今天不知怎樣 就是不肯鬆口

一鬆口 馬上就驚醒~~

會不會是嚇到ㄌ???看著呈現惶恐狀態的兒子 不免有些憂慮......

但因為這陣子因為找工作   搬家 面試 接小孩 每天都很累 

所以也是跟著蝦米睡到了早上

剛好保母傳簡訊 要我帶蝦米去他家吃粥(超貼心ㄉ保母)

我摸ㄌ摸蝦米 挖 燒燙燙啦 馬上問保母 這樣怎ㄇ處理??

保母要我先給他喝點水 涼ㄍ體溫

嗯~~~他不喝水 所以我給他喝奶= =   體溫 37.8 不是很高 但還是發燒

但是精神很好 吃東西也吃很多

我就想 會不會事長牙 發燒???  那應該不用看醫生   就算是感冒 這樣也還好

因為蝦米還是生龍活虎ㄉ 猛丟玩具 叫 他親親還是會乖乖ㄉ給親     熱熱ㄉ小嘴印上來ㄉ

"熱吻"阿~~~

就沒帶他ㄑ看醫生 先帶ㄑ家X福給他爸 我就去準備工作要用ㄉ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