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媽難得的濃妝豔抹@@

 

 

 

 

很不甘願ㄉ任我擺佈


 

一直想掙脫ˋˊ  是怎樣 跟我拍不好歐...


 

 

 

正經八百的拍一張


 

 

全程都照著鏡子在拍 蝦米超愛照鏡子ㄉ


 

 

 

後面的太陽是啥???

那是蝦米他爸畫ㄉ...句說是國中的作品...


 

 

做鬼臉ㄉ蝦米!!

公司新進的睫毛膏超厲害 睫毛刷的跟假的一樣  又長又濃ㄟ  好用!!

 

 

蝦米媽我 自從生了蝦米 已經半年多沒拍照ㄌ......

希望沒嚇到大家才好

"歐戀"超黑ㄉ....

沒辦法阿 睡眠不足嘛......

順帶一提.....

小紅來了!!!!!YA YA YA 

上帝有聽到我新聲  沒讓我現在升格當雙子媽

愛你歐 上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