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一樣是以ㄋㄟ ㄋㄟ 為主食

          泥吃了木瓜米泥   吃得不錯 剩兩口沒吃完

         新鮮的木瓜很香甜 把它加入溫熱的米泥餵給蝦米 接受度很高

        吃了兩餐 其它時間都是親餵

         這一次我改成先餵泥  在親餵 同一餐餵食

         這是昨天跟飯糰媽請教ㄉ   說不要讓寶寶的胃不斷的在消化  所以 把每餐的時間拉長

         不過還是在試驗階段.....畢竟 白天我上班的時間根本沒辦法控制.....

5/20  昨晚準備的木瓜米泥 不出我所料 沒吃完....今天要倒掉ㄌ

           其實我很不開心...什麼叫做他不吃 就不用餵?  你難道不知道 他現在要長牙

            需要營養 只靠母奶根本不夠他要長牙 跟長高ㄉ養分 冬天了 也需要囤積一點熱量

          我每天都很用心的在準備食物泥 回家你老是丟一句他不吃給我 讓我很心疼的把泥丟掉

          買菜難道不用錢?  我拿錢請你幫我帶小孩 難道不能照我的意思去做?  螃蟹車我妥協ㄌ

         副食品我也沒要你操心 妳就只負責餵他吃飯 哄他睡覺 你也做不到?

        嫌他難帶  那你出去上班 日子會比帶小孩好過嗎?

          自己的孫子 為什麼就不能多用一點心?    你還會想要買蘋果給佳勳吃

         佳勳小時候還會煮稀飯給他吃 你有為我兒子煮過一次粥嘛?

        今天 我最後一次把泥倒掉  以後 我休假我自己餵他吃

        也不要叫我戒奶睡 戒親餵 不要說這樣你會很難帶

        妳幫我帶小孩不是帶義務的 是有收錢的 那你就要接受我的方式

我不接受老一輩的方式 我跟小嬸不一樣 她不關心他兒子 我關心!!

 

楊先生 如果你有看到我這一篇文

請去跟媽媽說 副食品 寶寶一開始不接受 很正常

但是 不是不接受 就不給他吃 一天至少 要吃兩餐 我給的量已經很少很少ㄌ

請媽媽先餵完副食品   再給他喝100CCㄉ奶 

請媽媽對小孩多一點耐心 請他多撥一點愛心在我兒子身上   不要只對佳勳比較好

  我每天都認真的研究要給寶寶吃什麼    請不要糟蹋我的愛心副食品  

 邊吃邊玩本來每ㄍ孩子都會有這ㄍ過程   做長輩ㄉ要導正  不是直接放棄 

六ㄍ月大ㄉ孩子 不能再只靠奶過生活ㄌ  楊先生 請轉達我的意思給媽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