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阿~~~後續在補上吧~~

基本上 都差不多 媽咪我很少幫蝦米拍照ㄌ

現在都在上班 手機也常常呈現掛點ㄉ狀態

一向都慣用手機拍照ㄉ我~~也常常很失落....

說說蝦米最近有蛇ㄇ成長吧~~

蝦米四ㄍ多月十 惠側翻

就在快要滿五ㄍ月ㄉ前兩天~~翻身成功!!

還是半夜翻到床底下去 我才發現ㄉ

嘿嘿 我想 蝦米應該是想告訴我 媽咪~~我會翻翻翻ㄌ~~

傻小子 掉到床底下 還對著我猛笑...阿不就還好 我們是睡沙發床 高度不高...

五ㄍ多月 開始對抓ㄉ到ㄉ東西有興趣  看到啥就抓啥...抓起來就往嘴裡塞...

令我想起我家小弟小時候去抓哥哥ㄉ大便來吃ㄉ景像....婀~~~打ㄌㄍ冷顫....

最愛ㄉ是有聲音ㄉ玩具  塑膠袋~ 拿玩傅浪鼓敲自己ㄉ頭~~痛ㄌ會大哭   哈哈~~

看到我下班會馬上把奶嘴呸掉哭著要我抱~~

看到他這ㄍ舉動 整ㄍ很解憂   蝦米最愛ㄉ還是我!!

貼心ㄉ蝦米 已經不太夜奶ㄌ 之道媽咪我上班需要睡飽 所以都早上八點才討奶

餵飽他八點半 我剛好起床梳洗 化妝 上班去..

頭痛ㄉ是 會亂拿東西ㄌ 我又都不在家 婆婆整天放在螃蟹車 不知道會不會踩到狗大便跟狗尿

會不會抓垃圾起來吃    講又講不聽  叫他不要讓他在螃蟹車坐太久 

就不高興  說他之前代ㄉ美ㄍ小孩都這樣長大

哪一ㄍ有O型腿....= = 我也很無言 沒辦法 只好在我放假 多訓練蝦米趴趴 翻翻   自己多跟蝦米互動ㄌ

老人家阿 講不聽我也沒辦法 畢竟 現在還得靠蝦米他爸ㄉ老媽幫我顧

等哪天我有能力 我就自己請保母~~~省的一天到晚聽你在那邊OOXX

保母我出錢請ㄉ 也比較好交代他幹嘛幹嘛ㄉ 不用老廳蝦米他爸ㄉ媽叫我不要餵母奶 不要給蝦米吸奶

離題ㄌ......回到蝦米

最近蝦米出現很 好笑ㄉ舉動  家裡ㄉ床單 有一ㄍ一ㄍㄉ小點點  他會想去把他抓起來吃

每天早上看到他這樣 我都惠笑很久  真ㄉ很笨

樓下ㄉ沙發 有一朵一朵ㄉ花ㄉ圖案 他也想去把他抓起來 可以抓很久 都不出聲音  也挺不賴ㄉ

不然蝦米那ㄇ愛哭 實在擾民

副食品方面   也是一天大概一餐ㄉ食物泥

四ㄍ月大開始吃米精   想一想米精也不錯 發懶ㄉ時候 泡一碗給他吃

蝦米也可以吃ㄉ很開心  五ㄍ月大 米精開始加入水果汁 也挺捧場ㄉ

後來米精吃玩ㄌ之後 我想 還事新鮮ㄉ好吧

於是乎 買ㄌ蘋果 蝦米不愛蘋果泥~~~  給三口 吐三口

後來打成汁~~加入1:1ㄉ溫水 蝦米很愛喝 一口接一口 

現在快六ㄍ月 食物泥吃ㄉ很好ㄌ   食慾依然很旺盛 

一天可以吃三餐ㄉ母乳 兩三ㄉ食物泥

快六ㄍ月ㄌ 之前蝦米ㄉ寶寶手冊不見ㄌ 還沒去申請

10月份該打ㄉ預防針 也都沒去打= = 

剛搬回雲林 事情很多都還沒忙完....


等蝦米他爸爸ㄉ工作有著落之後 要快點帶他去申請新ㄉ寶寶手冊 跟打預防針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