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母到底在幹什麼??

 

我不懂 那麼大的一家扥嬰中心

 

孩子的脖子都潰爛ㄌ 都沒發現?

 

孩子的聲音都沙啞ㄌ 還跟我說 納梅關西??

 

昨天把蝦米接回家 看到他的脖子因為痱子 都潰爛ㄌ 真的很誇張 也很自責

 

聽到他哭的聲音都是沙啞的  心更是不捨 連哭都不敢哭 因為喉嚨很痛

 

原本喜歡呵呵笑的蝦米 因為喉嚨痛   連哭都只能小小聲的啜泣 

 

緊緊抓著我衣服的小手  看著我的無辜大眼   脖子上紅腫的傷痕

 

像是在控訴我為什麼把他丟在保母家那ㄇ多天   昨天帶回家眼神是呆滯的

 

連跟他玩都沒反應   早早就入睡了

 

今天是帶回家第二天 精神明顯變好 喝奶次數也多ㄌ

 

也會看著我笑 ...

 

我決定要帶蝦米看醫生  開醫生證明  正式對托嬰中心提出控訴

 

我一ㄍ好好的孩子 在那裡才住幾天 你讓我帶回家ㄉ孩子變成什麼樣子?

 

你們等著瞧 等我把醫生證明都開好 我會讓你們知道 不是每ㄍ媽媽都要吃你們那一套

 

我要替我的寶貝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