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阿.....

蝦米他老爸電腦送修....

我的照片無法上傳....

文章將就著看瞜...

 

 

首先 蝦米今天正式的滿兩個月

給他恭喜恭喜...並且學會ㄌ新技能!!

 

聊天咖

是的 兩個月的蝦米 最近喜歡跟人說話

無奈 他說的火星文 他老媽聽不懂  所以只能雞同鴨講

不過也是歡樂無比 尤其是喜歡含著奶聊天  醒來可以自言自語10分鐘

不像之前醒來只會哭

 

微笑等級提升

有別於上一篇微笑機制 啟動

當時蝦米的笑 是無 意識的顏面反射

現在蝦米表現ㄉ是真正ㄉ社會性微笑  他的微笑等級提升ㄌ

 

吃手技

其實孩子會吃手沒啥啦 不過 蝦米愛吃手

卻因為手部ㄉ神經還沒狠協調 所以  常常小拳頭

放不進嘴巴 都要媽媽幫忙 讓他滋滋滋

不然老是用小拳頭打自己ㄉ臉 不然就是挖自己的眼睛

挺觸目驚心ㄉ

 

抓握術

上一次幫蝦米洗完澡 蝦米爸接力幫他穿衣

結果蝦米媽我洗澡洗到一半聽到淒厲的慘叫

馬上胡亂沖乾淨 衝出來  大吼

叫你幫小孩穿個衣服 穿到他大哭 你不甘願阿

結果 一整ㄍ是誤會

原來蝦米胡亂抓 抓到自己的頭髮

嬰兒嘛 抓到東西都馬死命不放 結果越用力越痛啦!!!

蝦米爸弄ㄌ很久才讓蝦米鬆手

結果就是硬生生的抓掉自己ㄉ一小搓頭髮ㄌ

可憐歐 .. 秀秀

 

吸奶技能再度提升

不只吸奶技術變棒ㄌ 還可以含著奶跟妳蛙拉蛙拉聊起天

引奶陣的技巧也更棒ㄌ 所以現在可以很快速的給他喝飽飽

可是戀奶的情形依舊不減  明明吃飽ㄌ 嘴裡ㄉ ㄋㄟ 就是不肯鬆口

蝦米媽買給她的奶嘴依舊不賞光...

 

抬高高

脖子有比較硬ㄌ 現在喜歡我們抱直直的給他練功

每天也固定會讓他趴著15分 訓練後頸ㄉ肌肉

小蝦米也喜歡趴著跟媽媽聊天

 

聽歌

現在只要放ㄍ輕音樂 他可以一ㄍ人安靜ㄍ20分

不會一直吵著要抱抱

但是還是不能持續很久

不過進步ING歐!!

看來我快樂的日子要到啦!!!

 

照片阿....後續補上摟

敬請期待

(馬上打電話ㄑ給維修公司 趕快給我修好!!!!!不然我月火連發 轟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