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蝦米還沒出生 就決定我要餵母奶

可是吼幾天下來 真的是越來越沒信心

奶量一直都很少 一開始蝦米 還勉強可以吃飽

可是她也越來越大啦 需求變多ㄌ

我ㄉㄋㄟ ㄋㄟ 都不夠他喝 還是需要配方奶來輔助

可是我很想給他全母奶ㄟ

爬ㄌ好多ㄉ文  該吃ㄉ 吃ㄌ 該灌ㄉ 也都灌ㄌ

為ㄌ要追奶 蝦米幾乎是整天都掛在我身上

他一哭 我就ㄉㄨ奶 給他希

可是 每次都給我吸到睡著  我都以為他吃飽ㄌ咧= =

可是把他放到床上去 就醒來哭 小手小腳 踢踢揮揮ㄉ

只好在嘟奶給他吸 又給我吸到睡著= = 每次都這樣 我餵ㄍ奶

都要一ㄍ小時說 好不容易餵完ㄌ  沒多久 又醒ㄌ   哀~ 又要ㄋㄟ

看他都一副沒吃飽 我還是都被打敗 泡ㄌ牛奶給他喝

可是這樣ㄉ 我就不能給他喝全母奶ㄌ啦>"<

唉呦~~到底要怎ㄇ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