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最爽ㄌ

每天爽爽吃奶

爽爽睡覺

爽爽大便

剛剛還挫賽在我ㄉ手上  滿手大便= =臭死ㄌ

阿我咧

被關在家裡

這ㄍ不能吃 那ㄍ不能喝

還要把屎把尿洗衣服

腰酸背痛屁股痛奶頭痛

我不是阿信ㄟ

我就不能好好做ㄍ月子阿

自己帶孩子 我心甘情願

蝦米撒尿在我身上

我心甘情願

挫賽在我身上

我也心甘情願

可是 伴上來台中 沒一天正常的日子可以過ㄉ啦

遇上這ㄍ爛房東 每天只會打麻將

叫他做點正經事 沒一樣做ㄉ好

馬桶漏水 叫他請水電工 結果水電工也整天只會打麻將

較ㄌ一ㄍ禮拜 來修都修不好 跟我約一點 還給我他媽ㄉ遲到兩ㄍ小時??

真ㄉ當我們都很閒??

還給我修ㄉ心不甘情不願 一心只想去品嘗他的金門高粱

結果不來修沒事 一修 馬桶差點爆ㄌ 狂噴水  噴ㄉ像瀑布一樣

你酒慢點喝會怎樣啊??就這ㄇ急著走歐? 不會一次幫我弄好歐?? 就要我這樣叫來叫去ㄉ= =

 

這還沒蛇ㄇ

搬來住快一ㄍ禮拜 都沒熱水可以洗澡

處理ㄌ快一ㄍ禮拜     一樣  都沒處理好!!

好不容易昨天來裝ㄌㄍ瓦斯爐= =(我們家是室內裝瓦斯爐喔~~驚驚 你看這房東多省 捨不得買電熱水器給我們用)

林老師咧!!!給我裝ㄌ一ㄍ沒電ㄉ熱水器 還給我收瓦斯費收六百多??

你他媽ㄉ 會不會太誇張阿 本大小姐好久沒好好洗ㄍ澡

你有必要這樣整我嗎??光溜溜在那裏沒熱水

我都快哭出來ㄌㄟ

還我又趕緊把身體擦乾 穿好  打電話給老公 叫他把這件事給我處理好

這樣ㄉ爛房東 我不要跟他租ㄌ啦!!!

氣死我ㄌ!!我不要住這裡啦 我要回斗六啦!!

台中不適宜ㄍ好地方 我不要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