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真滿足捏

喝完奶ㄉ蝦米米  你看看  那表情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

 

 

 

你可好啦!你吃完就可開開心心ㄉ睡覺去

你馬麻我阿~每次餵完你腰也痠背也痛

連我ㄉ小PP點 都破皮 疼痛難耐 嗚嗚嗚~~

 

雙胞胎老媽小玲說: 阿你奶不夠啦!!他吸不到 就會很用力 那你就會很痛啦!

還會吸很久 還吃不飽 可憐ㄉ孩子 ㄑ催奶啦!!

@@!

啥? 怎會 我每次都給他吸到睡著ㄟ

我也有檢查便便ㄟ 每次吃飽都有嗯嗯ㄟ 顏色也都很實在阿= =

尿尿也粉多阿= =

我看不出來有不夠ㄉ跡象阿

仔細一問 原來 人家一次都可以擠ㄍ一兩百 

奶水都不用擠 用流ㄉ就可以裝一碗 還每碗濃醇香

寶寶當然不用使勁吃奶ㄉ力氣><

隨隨便便就吃ㄉ飽哩

阿我咧 吸奶器擠一擠才那少少ㄉ60 70 哀~~

還稀稀ㄉ 怎ㄇ看怎ㄇ不可口

蝦米米每次都吸到汗流浹背 

還吃不飽 真ㄉ好可憐

吼~~當初爬ㄌ那ㄇ多文 結果都沒照做

母嬰同室那三天都給他吃配方奶

難怪現在奶發不出來ㄌ啦><

難為我蝦米米ㄌ

 

不行!!身為好媽媽的我 為ㄌ蝦米米ㄉ健康  

趕緊去跟許多老人家問ㄌ發奶ㄉ秘方 食譜 發現有些東西我滿愛吃ㄉ

最近很多人說喝黑麥汁有效 明天來ㄑ家樂福款ㄍ兩打回來喝

再來主ㄍ魚湯 海鮮湯 蝦子

酒釀蛋(我ㄉ最愛@@) 再買顆榴槤!

前一ㄍ禮拜 傷口沒好 都不能吃太補

現在要來認真ㄉ大吃特吃了!!!

 

朝向200cc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