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恩~~

沒有主題啦!

單純ㄉ把阿弟的照片放上來欣賞欣賞~~

 

化毛膏 不愛吃 真奇怪

依然嫌棄  皇家的飼料 也很奇怪 醫生說嗜口性很好ㄉㄟ

上次有網友提到 可望ㄉ飼料也不錯~~

下回給他換這看看吧

來看看阿弟ㄉ照片吧!!!

 

舔舔舔  腋下舔一舔

 

 

 

 

ㄟ? 有狗仔?

 

 

 

 

馬~~你剛剛吃蛇ㄇ??為蛇ㄇ手手有魚魚的味道??

 

 

 

 

歐~~摸耳朵 好舒服歐~~

 

 

桌子下有什麼?

 

 

來ㄑ看看

 

 

 

馬麻~~小寶寶踢踢我ㄟ!!他到底蛇ㄇ時候要出來跟我玩??

 

 

蝦米米~~你趕快來跟我玩 哥哥有好多滴玩具歐~~

OS:= =你ㄉ玩具不是壁虎 就是蟑螂 我看還是不要ㄉ好~~

 

 

哪有~~我也有很多其他好玩滴ㄟ ~~

OS:= = 真的吼

 

哼!!不信就算惹~~卡早睡卡友眠啦 晚安!!!

 

 

 

夜市買ㄉ貓咪手提袋

 

放兩支手機 跟一ㄍ零錢包 ~將將好

 

 

 

阿弟:不要再咬ㄌ啦 很痛ㄟ

魯拉拉:那你不要睡覺 跟我玩啦!!!

 

阿弟:我不要啦 ~~完一整天ㄌㄟ

魯拉拉:葛格!!!快點啦


這兩ㄍ小朋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