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七產檢日~~

沒有超音波~~因為蝦米把臉蓋住ㄌ 本來要照4Dㄉ說~~

小小ㄉ失望了一夏

照慣例涼涼血壓 體重 等等 一切正常毆

就是我ㄉ週數阿 怪怪低~~ 明明我ㄉ預產期是五月二十阿

應該是要三十七州ㄌ

可是 醫生卻跟我說我現在是35周?

怪怪ㄉ= = 而且

我ㄉ產檢次數也比較少 32周以後 兩ㄍ禮拜 就要產檢一次ㄉㄟ~~

可是我 也是隔ㄌ一ㄍ月 才檢查一次~~怪ㄌ

 

不過 蝦米米 倒是很健康啦!! 體重有兩千五ㄌ

再過一兩ㄍ禮拜 我就要卸貨ㄌ~~

腰痠持續 腳痛 持續 身體ㄉ一切不適 都還要再熬兩ㄍ禮拜

但想到肚子裡ㄉ娃兒 就要來跟我們見面 再辛苦ㄉ忍耐 都值得ㄌ

但有點擔心ㄉ是 醫生說寶寶ㄉ腎臟 有點大 有水腫ㄉ情況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健 醫生說寶寶ㄉ腎臟 有點大 有水腫ㄉ情況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健康ㄋ?

希望不會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