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孕婦 也是免不了想要好好ㄉ打扮一翻

可是 也不可以奢侈浪費買阿~~

孕婦裝專賣店 一套也都要一兩千ㄟ

而且款式阿~~= = 價位也很高~~

韓港貨ㄉ娃娃裝 根長板上衣  就是很好ㄉ選擇啦!!!

還好我不是很大隻ㄉ孕婦~~ 不然!可愛ㄉ娃娃裝 都會穿不下ㄋ!

 

 

 

灰色ㄉ棉質長背心 內搭棉T 棉褲 就很可愛~~還有大象ㄉ項鍊啦><

忘記入鏡ㄌ!!!!!!!

 

這一件 就是網路買~~失敗失敗~~因為 質料沒很好 卻要390

感覺 沒價值~~重點是 他很像睡衣= = 我還多買ㄌ長版背心 跟牛仔背心

就為了要補救這一件失敗之作~~長版背心跟牛仔背心 下次再PO

 

 

這一件是走維多利亞風~~胸前ㄉ設計我滿喜歡!!

袖子可以放下來當長袖歐~~天氣冷也可以穿!!

而且 只要100元!

 

這一件~~其實是我還沒有蝦米之前就拜ㄌㄉ  要兩千多ㄟ

可是因為有很多亮片   本身又整件都是粉色ㄉ金蔥  不是特殊場合

還真ㄉ不會拿出來穿  沒想到 當孕婦裝 還滿正點ㄉㄟ~~同事都說很好看!

 

前天買ㄉ洋裝啦~~每天都是長板T+內搭褲  很膩ㄟ

下方配ㄌ莎莎襯裙 整ㄍ很耐看 以後生玩ㄌ 也可以穿!!氣質款!!

 

這ㄍ也是前天拜ㄉ新貨  價位依然很可愛 只要290

整建都是棉質ㄉ 很舒服  下方還是拼布做ㄉ愛心ㄋ  同事都說 超可愛~~

其實還有滿多ㄉ  之前冬天 都只有兩三套在換 因為肚子還沒很大

本來ㄉ 都還勉強可以穿~~

夏天ㄌ 就是要給他清清爽爽阿

孕婦又很怕熱所以 衣服ㄉ料子 很重要ㄋ~~

鑽石小姐~~你不是要跟我ㄑ買衣服低嗎?  要快一點捏

不然歐 等我生小孩去 沒人陪你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