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快要六ㄍ月瞜~

身體長高高  也把媽媽ㄉ體重給撐重重ㄌ

小蝦蝦 有567公克歐~~

醫生說 很壯~~可是 不可以吃太多ㄌ

馬迷這一ㄍ半月 胖ㄌ六公斤~~

不能因為之前沒胖到 這一次就狂胖捏~~

藥控制~~控制~~

馬迷現在ㄉ肚圍 有36吋ㄌ~~給他粉口怕捏

胸部也給她直奔到D cupㄌ 歐~~ 

小蝦蝦~這幾ㄍ月 你ㄉ表現很好歐~~

每天都很有活力  胎動越來越有力

只要躺平坪 就會看到你滾來滾去ㄟ~~

好好玩~~

把拔雖然都沒有在我們身邊~~

可是他一ㄍ人很努力歐~~在為我們認真工作

所以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生捏~~

離你出生ㄉ日子 越來越近ㄌ

快要當媽媽ㄉ我 越來越緊張~~

好擔心 我不能當一ㄍ好媽媽捏~~

畢竟照顧你 跟照顧阿弟= = 是布一樣ㄉ~~

所以 我好害怕歐~~

可是 又好期待跟你見面ㄉ那一天

剛出生ㄉ你 不知道是什ㄇ樣子~~

會像爸爸??還是像媽嗎??

希望你像我多一點= =

你老爸ㄉ眼睛好小~~不想你跟他一樣= =

ㄎㄎ 不過像爸爸也ㄅ錯啦~~

只要你健康就好~~

很晚嚕~~媽媽要ㄑ睡覺ㄌ

你越來越大隻~~我ㄉ肚子越來越重 每天都腰痠背痛~~

可是你很乖歐 馬麻沒有因為你 氣喘更嚴重

你可不要遺傳到我ㄉ壞毛病捏~~

期待下一次見面ㄉ日子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