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ㄉ鍵盤~~是我ㄉ 不給馬麻用

 

 

 

 

暖呼呼ㄉ螢幕是我ㄉ 難怪馬麻很愛摸這裡~~暖呼呼

 

 

會吹暖氣ㄉ電腦 是我ㄉ!!電腦明明是我ㄉ~~ 槓嘛不給我睡在上面啦~~

 

自從ㄚ弟弟發現這台暖暖機  只要我不在 就會跳上ㄑ睡覺

那天從浴室洗完澡出來 看到 ㄚ弟弟趴在電腦上面ㄉ影像

真ㄉ是吼~~ 好氣又好笑啦~~趕他還趕不走歐 給我睡在出風口~~~

看樣子 不只她取暖 連馬麻ㄉ心 都給他溫暖起來ㄌ~~可是吼~~阿弟阿

電腦很貴 你把散熱口堵住ㄌ 電腦會壞掉捏~~

....

....

....

阿弟弟:管你ㄉ 這是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