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ㄍ禮拜 就已經要滿2ㄍ月ㄌ

身體狀況ㄋ?

普普通通

疲累感很重  心臟ㄉ負荷 好像提早變大ㄌ  感覺有點不太正常

下次產檢 要跟醫生說  連扒ㄍ樓梯 心臟就會撲通撲通ㄉ跳ㄍ不停

還每天都一直吐  吃也吐 不吃也吐 吃太飽 吐的更厲害

吃什麼都不對勁了 蝦米爸說 3ㄍ月前 過度期 忍忍就過去了

希望如此捏  因為我聽說有人 吐到生之前還在吐

下午跑ㄑ彬媽的廁所量體重  好像受了一點ㄟ  這樣好像不太行

我怕我一直把吃進去ㄉ東西都兔掉

小蝦米 會餓死= =

靠.......誰來救救我阿....我該怎ㄇ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