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報到 到現在 照片不多啦 !!  因為工作很忙 所以可以鹹鹹拍照ㄉ時間很少

 

下面這位ㄋ 是我們ㄉ娘泡大王 寬儒先生  他在百健美先生ㄉ姿勢= =

 

 

......建美吧 嘿嘿....= =


 

這位是型男(行動困難ㄉ簡寫)  崇彬先生

昨天沒睡好吼!!打哈欠咧...

下面這張 是我生日 同事幫我街頭慶生ㄉ惡搞照片 還有一些 當事人不給PO

擋風玻璃上ㄉ自 是我用奶油寫ㄉ= = 車主快瘋ㄌ....

街景

 

生日那天在華山吃ㄉ鬆餅!!  好好ㄔㄡ!!

毆毆!!!這ㄍㄋ 是我們公司辦活動ㄉ照片

我們拿著氣球 在路邊發 騙客人進去看房子!!

 

綠色隧道ㄉㄧ頭牛!!

 


我們在宣傳車上ㄉ照片 後面有ㄍ怪老頭歐 他可是我們ㄉ業績榜首蔫!!

果然薑是老ㄉ辣!

 

7/1  到今天 8/21 短短一ㄍ半月 卻向是過ㄌ一年 那ㄇㄉ九

先說說我ㄉ工作吧!!

我ㄉ職稱 是(業務專員)  就是業務啦!!

賣什麼東西呢??  賣房子啦!!

怎ㄇ賣ㄋ?? 

這學問就來ㄌ!! 我們跟那種在接待中心裡面 等客人來看房子ㄉ業務不一樣

也跟仲介業者不一樣(仲介要找買主也要找賣主而且賣ㄉ不只一家建設公司)

我們ㄋ 就是業界所說ㄉ 直效行銷ㄉ模式在賣ㄉ

每天ㄉ工作ㄋ 就是抱著一堆海報 跟問卷  發海報 請人填問卷 如果有人要買房子 馬上就要想盡辦法

留下他ㄉ聯絡方式 並解用拐ㄉ 用騙ㄉ 用哄ㄉ 就是要把他弄來看房子  無所不用其極阿!!

然後再想盡辦法叫她簽約!!簽約!!簽約!!

所以 我就過ㄌ這種艱苦ㄉ生活過ㄌ一ㄍ半月 每天頂熱毒辣ㄉ太陽

對著每個人喊著: 先生 現在10萬交屋ㄡ 兩百萬ㄉ透天別墅歐!!

這ㄍ其實對我ㄉ人生 又是另一種不同ㄉ體認

平平都是在賣東西  可是我賣ㄉ 是1.2百萬起跳ㄉ東西

看這個種不同ㄉ人 有人看到我發海報 會馬上躲開(很好笑 我都以為我ㄉ海報臭臭ㄉ)

也有人會笑著接下我ㄉ海報(這時我會很開心!但下一秒 他把我ㄉ海報丟在地上....這時我會很想衝去扁他..還好我同事有拉住我...)

也有人 會歇斯底里ㄉ跟我說: 就跟你說我不買房子 你很煩ㄟ.....(我會拿著海報 呆愣在原地....)

各式各樣ㄉ人都有ㄟ

還有人明明就很想買房子 但是就是不敢跟你說他要買房子 深怕被騙(這種人很多)

反正 這種模式 很好玩 很有趣 但是 相對ㄉ 業績ㄉ壓力 大到讓你每天開會 就想去死(聽說我們這一場算輕鬆ㄌ....看到鬼)

每天看到長官 就想閃ㄉ遠遠ㄉ 別讓他看到 

每天打電話給客人 要被客人罵 要被客人騙(被騙?  沒錯 他留假電話騙我=..=   不要以為只有業務會騙客人..有室友客人騙業務ㄉ...)

  還要被客人掛電話(對阿 被我們積極進取ㄉ工作態度逼瘋ㄌ 一聽到我們說 你好:我們這裡是美麗大地..........喀! 嘟!嘟!嘟!嘟......) 

每天都上演同樣ㄉ戲碼 好幾十次 

我們每天都要寫36份問卷回公司 不要以為很簡單   現在ㄉ人 要你寫ㄍ問卷 像要她死一樣  更別說是留下資料ㄌ  還要找ㄉ9ㄍ 要買房子ㄉ有效客戶ㄟ 這更是難上加難

人海茫茫阿 叫我從何找起蔫?  這就是工夫所在ㄌ 很可惜 我還沒學會= =

這些 就是我們這些業務ㄉ 上班生活!!

 

業務ㄉ下班生活 也是給他很豐富ㄋ 每天開會開到10點多 不定期還聚餐 唱歌 老是一忙 就忙到12點超過  所以阿 朋友們 我不是不更新我ㄉ格子 是因為....我真ㄉ 很忙啦!!!!!

好啦 先說到這裡ㄌ !!打字打ㄉ手很酸 我先來ㄑ小睡一下

再下一ㄍ階段 進場前 我還會休息ㄍ幾天......

魔獸ㄉ夥伴們....我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