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當初我說過 撿來ㄉ小渾蛋嗎!!

現在長大摟!!!變ㄉ很可愛摟  給大家看看它ㄉ照片吧

頗有貴妃ㄉ架勢ㄋ!!尤其是身材!!!

跟當初的渾蛋模樣一比  真是不可言日而語阿!

看看小錢吉ㄉ大眼睛!!很可愛吧!

 


剛剛做完結渣手術!所以被綁起來 一付很不開心ㄉ樣子..好心疼歐

乖乖等傷口好ㄌ 就可以ㄑ外面玩惹歐!


看看他 ㄉ臉蛋 真ㄉ很漂亮歐 不像是小野貓ㄋ


這ㄍ. ....小錢吉  你真ㄉ太胖ㄌ啦.....箱子被你佔滿ㄌ啦!!!!


我ㄉ媽呀!@@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 它ㄉ主人老是要搬一箱一箱泡麵ㄌ~~

因為箱子常常被擠爆啦!!!


好心ㄉ我 把小錢吉放出來走動走動 看他真ㄉ很想出去外面曬太陽ㄋ.....

可是它ㄉ傷口還迷有好ˊˋ  好可年歐....



好了!!!阿姨要肥家嚕!!你要乖乖低歐 !!有控在來看你^^

小錢吉好像知道我要走ㄌ  跟我道別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