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手機拍的 驚驚與我

我的手機拍的 驚驚與我 畫質較好喔!!


暴牙雪球與我!!


搖頭晃腦的雪球 一直要吃我的手機=''=


雪球老媽出現 嚇的咧 都變飛機頭了...


雪球驚恐指數100

黑白貓  超好動啦 跟他玩到很喘  休息中!!


看什麼看!!等等我用貓拳扁你喔!


我是美麗的暴牙小雪球 我一身雪白美吧!!


再給你們看一次我美麗倩影...=''=


一臉驚恐到不行的驚驚..我很膽小喔..不要欺負我....


被我強"抱"的膽小驚驚


驚驚也暴牙!!

一直把頭塞在我的嘎吱窩!!吼~~終於抬起頭ㄌ...


卡拉卡拉不爽中..


好啦!!給點面子讓你們拍一下啦!! 一下而已喔!!

 

這是御茶園的店貓們  總共有12位小紳士小美女...

傻眼吧!!!沒事就看到一群貓在腳邊晃....

去那裡喝茶還有貓咪坐檯  好可愛ㄋㄟ!!

還有很多沒拍到的ㄋ....

下次再續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