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現在變成唯一可以寫寫心情的地方了

我知道三不五時還是會有無聊人士來逛逛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不要又被拿來搞那些五四三的就好了

(而且我也老是當那種無聊人士 一天到晚看人家的 哈哈)

 

其實 結了婚 還是會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小小空間

昨天在看自己的yahooㄉ部落格

三年前的文章 慢慢的看 看到現在當了媽之後的文章

發現.....心境真的成長了很多

以前好怕孤單 好怕一個人 所以都常往外跑 唱歌 喝酒 打牌

就是不願意一個人

也很在意別人說的話 別人的眼光 什麼都要用最好 最貴的

因為家裡窮 也很自卑...所以我的自我保護意識非常的強烈

對陌生人 總是冷冷的 禮貌性打ㄍ招呼 就不跟人交談了


現在結婚歷經這麼多的波折

看得更開了 別人的閒言閒語 放狗屁 也比較不在意了

本來嗎...嘴長在人身上 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些人沒在哪邊挑撥離間 落井下石 就深怕自己地位保不住

我要是每個都在意 我真的會得躁鬱症= =....

現在重新出來上班 到公司也快一年了

人多真的意見也多 套一句某位老人家說的 "人越多越吵"!!

可是 幾個月來發生的是 公司的調動

團體生活 就是在雕我的脾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得順著我 副理說的一句話"

今天你要想爬上領導的位置 那你就要服從人家的領導

有能力還不夠 人際關西也很重要

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 要懂得放下身段去配合身邊的每位同仁

讓大家感受到 我們是真的用心的要融入這ㄍ團體

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大家都會很樂意對你伸出援手

人跟人相處 要用心 不是用心機...別人越是對你耍手段

你越是要用誠意去跟人相處 才能打動她...人要交友 不要樹敵

這樣路才會越走越寬


這些話對我來說 很受用

現在去上班 每天都用最開朗的笑容 去跟大家說早安

面對討厭的人 也放下身段 去跟她交談

雖然每天上班要上十幾ㄍ小時 很累 狠操 但心裡卻很踏實

哪裡需要看人家臉色ㄋ 店長說 我從虎尾回來 轉變非常大

變得沒有距離感 跟客人也更親近

重點是 我的業績又更好啦!!!!!

果然是有好心情 就會有好的磁場

現在工作穩定 下班回家也很輕鬆 沒壓力

可以安安穩穩的過生活 還錢

一切都很順利的再前進 真好 希望可以一直這ㄇ下去

老天爺你可要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