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5.JPG

逛超市偶然看見這包   想想 這ㄍ看起來營養豐富 熱量低 買回家當消夜 應該不錯

也可以用這ㄍ來加入白粥 加點蔬菜 絞肉 給兒子當消夜

 

 

 

百分百純天然 跟兒子意起吃 也不怕會有負擔   真的是發懶 不想煮的時候  就泡一泡

當早餐 消夜都不錯  不怕消化不良

IMG_1637.JPG

 

 

台灣製造 很安心  這ㄍㄧ袋有12包

IMG_1638.JPG

 

 

內容物也超級豐富

IMG_1639.JPG

 

 

 

 

我買的是山藥五穀粥  五分鐘即食 很方便

IMG_1640.JPG 

 

 

內容物長這樣  其實滿大一包

IMG_1641.JPG

 

 

 

 

第一次泡  我燙了茼蒿  這一晚是我的 只有青菜  蝦米的我還加了洋蔥炒絞肉 很香   來不及拍照 一碗公  就被蝦米KO了

IMG_1634.JPG

 

 

味道呢 我覺得很好喝 不會太鹹 很香濃  加點料就營養豐富 不像單泡來喝那ㄇ的單調

我想我的消夜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

尤其是 有時候太晚去接小孩 回到家小孩都餓到嚎啕大哭  哪有時間控湯熬粥

泡一包 青菜絞肉剁碎 再加點土司  就可以馬上上桌餵小孩   這就是我想買的主要原因

 

之前我很愛喝桂格的糙米片  也是鹹口味的 還有鮮奶麥片 但是都喝好久了 想換換新口味

這一次換這包 我很滿意歐 營養很豐富 熱量也不高 他還有麥片跟其他口味的 改天來ㄑ買來喝喝看!!!!

 

隨手附上兩張 某一天蝦米的便當   南瓜蒸飯 上面那ㄍ黑黑的是干貝醬  左下角那顆 是我從小P他媽家學來的糖心蛋

看看那ㄍ蛋黃得濃稠度~~~好吃到欲罷不能阿~~~~

IMG_1631.JPG

 

這是香菇雞湯啦~~~ 蝦米都把香菇的湯吸一吸  把香菇吐掉= = 當作在吃甘蔗阿~~~

青菜切得太大 當天就被老師退貨   只喝了湯跟雞肉~~~

IMG_1632.JPG

 

 IMG_1633.JPG

這陣子晚上都很冷 每天加班又很累 都沒有花心思做飯給小孩吃 都是胡亂搞得煮一煮  就抓到飯桌上餵飽

 

再帶到房間奶昏他  這陣子又遇到好多不如意的是 工作不順 身體又不好

哀~~~期待100年我的衰運可以快快滾 讓我好好的生活 別再被錢追著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