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職業倦怠症又發作了

 

我好不想去上班

 

好想每天陪蝦米照顧蝦米就好

 

不想去面對那些爾虞我詐 

 

每天就是早上趕著出門 送蝦米上學

 

晚晚下班 接蝦米回家

 

堆在洗碗槽的晚已經放兩天了 我真的不想洗他 

 

因為手已經被精油侵蝕的沒有一觸是完整的

 

一碰到水就好痛

 

洗衣籃的衣服都滿了 我真的不想洗他

 

因為洗了還要等好久才可以去睡覺

 

每天每天 都要等到12點過後才可以做家事

 

每天每天做完家事  都已經一兩點了 我才可以真的放鬆

 

逛逛網站.....

 

單親媽媽真的好累 我好累

 

到底是為了什麼結婚的阿我= =

 

 

每天都自己一個人打理所有的事情

 

沒人在家 工作不順 心裡有事 根本沒人可以聽我說

 

回家還一大堆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就算是當初我自己選擇走這條路

 

拜託 你也看在我從小到大都苦了那麼多年了

 

你就讓我好命個兩年就好好嗎?

 

讓我過過不用為錢  為家庭操心煩惱的好日子

 

望後要苦再讓我苦好不好??? 不要讓我努力了半天 拼了半天 連個屁蛋都沒看到

 

多賺點錢想養家 給孩子過過好日子這樣還不行 還要遭人閒言閒語是怎樣???

 

什麼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啦 我根本不想成為人上人

 

讓我輕鬆一點好不好 不要在整我啦~~~~~~~~~~~上帝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