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早早就起床 蝦米仔肚子餓 

老木畫好妝後  就先ㄑ吃ㄍ早餐

然後去辦事情 在袋蝦米去學校 

 

我就跟老北去看牙醫>///<

把門牙給補好了

看完牙醫去接兒子  本來要在斗六吃燒烤的....

老北的朋友 浩哥提議去嘉義吃二階堂!!!!   於是乎 三大一小就出發往嘉義去啦!!!

 

 

這是先ㄉ上拼盤  有牛肉 海鮮 跟火鍋

拼盤.jpg

 

小菜 生魚片 握壽司   生魚片給得很大方 沒有像石頭的 還要他們招待 只要你點 他們就給 非常大方

沒有限次數歐

小菜.jpg

蝦米的北北跟阿伯都愛吃手捲 這ㄍ我就不喜歡  只吃了一捲 給蝦米吃海苔 他也不愛 吐了出來

手捲.jpg

 

全程表現都非常的棒 一顆魚板 玩了超久  都沒有吵 自己把整顆魚板切的碎碎ㄉ  超厲害

玩著魚板.jpg 

 

母子倆合照  蝦米現在會比YA 跟kiss bye

與媽合照.jpg

 

才剛誇講完  蝦米馬上就有脫序的演出

用餐中撇大條已經非常不禮貌了    洗完屁股 居然不給我們穿尿布跟庫子

堅持要當溜鳥小弟 滿場跑    威~~~非常多人盯著你的小屁股看好嗎>////<

蝦米脫序演出.jpg

 

蝦王阿ㄅㄟˋ說 來吃燒烤 蝦子一定要吃到爽 才夠本

我們大概吃100隻蝦子有瞜~~~我都快吐了...

蝦王.jpg 

 

滷肉飯很好吃ㄟ 手工切的滷肉歐 蝦米吃半碗

IMG_1458.JPG

 

吃到一半  自拍一下  我有畫內眼線歐 蝦米北說最愛我化妝的眼睛

IMG_1459.JPG

 

拍起照來會給他水汪汪 角膜放大片就閃一邊去吧!!!  寶貝兒子還很認真的再切魚板兒~~

IMG_1478.JPG

 

 

最後這一盤肉 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我吃了很多蝦子跟魚

IMG_1504.JPG

 

 

這一間整體來說 食物比野雁 石頭  精緻很多 服務也非常的迅速  

重點價錢很親民 晚餐一人480 "免收服務費"這一點就很NICE

 

下次吃烤肉我還想再來這一間    無奈 一ㄍ月只能吃一次啦>"<

徽珍 宜蓁  下次的親子之旅就是要來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