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前陣子 吃飯沒胃口 有老一輩建議我可以給他喝四神

於是乎...我先ㄑ藥局買了有四神配方的麥精

金小柏(= = 沒聽過的牌子) 想說 小姐介紹的 學校也有小朋友喝

我就買了兩罐...家在羊奶裡 剛好可以蓋過羊奶的味道 蝦米也喝得挺不錯

可是第二罐開了之後 他居然不肯喝了.....

哇咧咧 OOXX咧 這小孩子怎樣阿....

老北說 每天喝 很膩ㄟ .....

於是乎 我又買了 古早味的那種四神(想知道的ㄑ估狗一下)

還買了芝麻粉 糙米乎 (這是偶要喝的)

現在每天早上先喝母奶 等老木賴床賴到爽 再起來拿羊奶給蝦米喝

在學校 喝一罐ㄋㄟ 老師就會在ㄋㄟ 裡面加四神 OR金小柏 OR桂格有機

每天都不同口味 但是都喝四神比較多

現在喝快兩個月了 蝦米吃飯的胃口 真的變得非常好 (應該是說非常能吃)

一餐最少都可以吃兩碗粥 OR麵 老師都說 根之前差好多(但還是很瘦= =)

真的滿有效的 有時不得不相信老人家的智慧

而且 四神比貴松松的米精便宜很多ㄟ 還有另一個附加價值

四神本身有健脾利胃 去脾濕的功效 懂中醫的都知道 脾濕 就容易皮膚過敏

或是抵抗力不好 蝦米喝四神這兩ㄍ月 我發現他皮膚比較健康

蚊子叮到 比較快好 也不太會起疹子了

希望這樣子的好現象 可以一直維持下ㄑ

為了小米仔好 真的什麼都值得


PS 四神要買無糖 卡不會蛀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55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